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陜西韓城獲“最具黃河風情文明旅遊城市”稱號

2019-11-19 10:11:20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李勝蘭

  國際在線陜西消息:近日,“文明旅遊 為中國加分”陜西省2019年文明旅遊榜單正式揭曉,陜西省韓城市獲得“最具黃河風情文明旅遊城市”稱號。

陜西韓城獲“最具黃河風情文明旅遊城市”稱號

韓城市司馬遷祠景區

  據了解,本次評選由陜西省文化和旅遊廳主辦,評選設置了“2019陜西文明遊客”“2019陜西文明旅遊督導員”“2019陜西文明旅遊景區”“2019陜西文明旅遊區縣”“2019陜西文明旅遊城市”五大獎項。韓城市作為“2019陜西文明旅遊城市”的參選城市,自2019年8月中旬就開始積極準備申報資料,于近日以高票數獲得該獎項中的“最具黃河風情文明旅遊城市”稱號。在評選中,韓城市司馬遷祠景區獲評“傳統文化宣傳與踐行同在文明旅遊宣傳引導優秀案例”。

  近年來,韓城市圍繞建設世界級旅遊目的地,紮實推進旅遊業供給側結構性改革,以司馬遷祠、韓城古城、黨家村、梁帶村芮國遺址博物館等重點景區提檔升級為引領,帶動全市旅遊全域景觀化。(文/圖 劉玉虎 編輯 段曉蕊)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