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首鋼滑雪大跳臺正式通電 12月將迎賽事

2019-11-20 09:57:01  來源:北京日報  編輯:李玥

  原標題:首鋼滑雪大跳臺正式通電

  本報訊(記者 王天淇)記者昨天從國網北京市電力公司冬奧會電力保障辦公室了解到,首鋼滑雪大跳臺配套電力工程11月15日成功投運,首鋼滑雪大跳臺成為北京2022年冬奧會北京賽區第一個正式投入賽事運行的新建比賽場館。

  首鋼滑雪大跳臺是北京冬奧會跳臺滑雪項目的比賽場館,也是北京賽區唯一一處雪上項目比賽場地,冬奧會期間將産生4枚金牌。國網北京市電力公司按照北京冬奧組委要求,創新建立場館電力建設與服務保障“一體化”模式。通過與首鋼方面深度合作,在工期壓縮、方案調整等情況下,加強資源信息共享,統籌考慮賽時保障需求,確保整體配套工程高標準按期投運,為大跳臺系統聯調以及造雪工作提供了堅強的電力保障。

  12月10日至14日,首鋼滑雪大跳臺將舉辦2019沸雪世界盃賽事。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