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2019“魅力北京”文化和旅遊推介會亮相墨西哥城

2019-12-04 16:33:23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李玥

  國際在線消息:2019年12月2日,“魅力北京”文化旅遊推介會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隆重舉行,這是北京市文化和旅遊局連續第二年聯合海南航空在墨西哥舉辦旅遊推介活動。北京市文化和旅遊局一級巡視員周衛民、中國駐墨西哥大使祝青橋、墨西哥旅遊部部長米格爾·托魯科、墨西哥城旅遊廳廳長卡洛斯·麥金利,以及眾多墨西哥當地旅行商和媒體共130余位嘉賓出席活動。

【楊賓】2019“魅力北京”文化和旅遊推介會亮相墨西哥城

推介會活動現場

【楊賓】2019“魅力北京”文化和旅遊推介會亮相墨西哥城

北京市文化和旅遊局一級巡視員周衛民致辭

  北京市文化和旅遊局一級巡視員周衛民在致辭中表示,作為中國的首都,北京是一座兼具古典氣質和現代氣息的國際化大都市,既有長城、故宮等世界文化遺産,又有近年來建成的如北京奧運場館、國家大劇院等一批新興文化元素。為促進入境旅遊的發展,北京推出了全球戰略合作夥伴計劃,包括144小時免簽政策、入境旅遊獎勵政策、離境退稅政策、會議旅遊獎勵政策等。北京市高度重視發展與墨西哥的雙向旅遊互利合作,希望通過本次推介活動,在北京與墨西哥旅遊企業和相關政府部門的不懈努力下,共同推進北京市與墨西哥雙向旅遊的可持續發展。

  中國駐墨西哥大使祝青橋和墨西哥旅遊部長米格爾·托魯科也分別致辭,共同祝願北京市和墨西哥雙向旅遊健康發展。

  此次推介會還特邀當地主營高端品質遊業務的知名旅行社OITSA的銷售經理瑞塔·托雷斯進行了北京文化旅遊資源推介。瑞塔·托雷斯曾多次帶團赴北京旅遊,對北京非常熟悉,她結合自身的經歷,介紹了北京旅遊資源及線路産品,贏得現場陣陣掌聲。

  本次活動的承辦方中國旅遊集團入境總部也在現場宣傳了北京市深度體驗旅遊産品,並與當地旅行商進行了互動交流,收到了良好的反饋。海南航空為參加本次活動的墨西哥旅遊企業贊助了兩張墨西哥北京往返機票用作抽獎,兩位獲得機票獎勵的墨西哥旅行商表示非常期待北京之行,這將是一次實地考察北京文化旅遊資源和線路産品的絕佳機會。

  活動現場,北京旅遊圖片展和形式多樣的特色文化互動體驗活動,極大地激發了來賓的興趣。

【楊賓】2019“魅力北京”文化和旅遊推介會亮相墨西哥城

來賓參觀北京旅遊圖片展

  北京市文化和旅遊局代表團還與當地12家墨西哥主流旅遊商進行了座談,就中國與墨西哥兩國直航、北京文化旅遊資源和線路産品的精準宣傳推介、墨西哥旅遊企業與北京在線旅遊平臺及重點旅行社的溝通合作、如何有效推進北京與墨西哥的雙向旅遊發展等內容進行了熱烈的討論交流。周衛民就墨西哥旅遊企業關注的問題發表了意見,並特別推介了“北京入境旅遊全球戰略合作夥伴計劃”。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