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海信冰箱 “真空保鮮技術”正式發佈

2019-12-12 17:37:32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程茜

  國際在線報道:12月12日,海信冰箱在青島海信研究發展中心舉辦發佈會推出最新科技——“真空保鮮技術”。這一技術讓海信率先進入食材真空保鮮領域同時,也為整個冰箱行業保鮮技術升級帶來了新思路。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圖片1

  如今,隨著人們生活水準的提高,越來越多的人關注飲食的健康與營養,冰箱也成為每個家庭必不可少的成員。但“保鮮”依然是整個冰箱的根源性難題。即使在低溫環境下,食材中部分酶依然會保持較高活性,從而加速食材的氧化腐敗,以致營養成分流失。

  對於這個“老大難”的行業問題,海信冰箱創造性地研發了“真空保鮮技術”。“我們知道少氧低壓的環境,能夠有效抑制食材的氧化速度,保證水分和營養不流失,保持鮮美口感。” 海信家電集團家電研發中心預研技術部總經理王海燕博士介紹,海信真空冰箱採用全新升級的鈀碳冷觸媒保鮮真空冰溫科技,通過搭載的小型真空泵抽取真空區的空氣,達到0.8個大氣壓,做到真空密閉結構。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圖片2

  中國家用電器研究院副總工程師、環境與健康相關産品檢測所所長魯建國表示,健康是未來家電發展的一個新的方向。以往來説,冰箱保鮮都是從溫度、濕度來控制,現在又增加了真空維度,所以“真空保鮮技術”非常有前景,為冰箱行業帶了個好頭,也讓中國冰箱企業走向世界的找到新的突破口。

  據了解,搭載“真空保鮮技術”的海信冰箱産品將於2020年2月正式上市。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