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2019“暢遊京郊”金秋旅遊季京郊美食評選結果暨冬季京郊旅遊線路發佈儀式舉行

2019-12-12 17:01:35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李玥

  國際在線消息:12月12日,由北京市文化和旅遊局、北京市商務局主辦,北京旅遊網協辦的2019“暢遊京郊”金秋旅遊季京郊美食評選結果暨冬季京郊旅遊線路發佈儀式在北京全聚德和平門店舉行。

  京郊不僅有四季美景,更有數不清的特色美食。據了解,“遊客心中最喜愛的京郊美食”網絡評選活動自2019年9月在北京旅遊網啟動以來,共吸引了300多萬市民熱情參與,共計有效投票194830次。經過歷時兩個月的投票,最終評選出“宴席類、特色菜類、小吃類、面點類”四大類、共40種京郊美食菜品。其中,延慶的柳溝豆腐宴、扒豬臉,密雲的水庫魚、小鍋餑餑,平谷的菊花宴、傳統老豆腐,通州的小樓咯吱盒醬肉等美食都深受遊客的喜愛。

【楊賓】2019“暢遊京郊”金秋旅遊季京郊美食評選結果暨冬季京郊旅遊線路發佈儀式舉行

頒獎儀式

  活動現場對獲得“遊客心中最喜愛的京郊美食”最佳人氣獎的美食企業進行了頒獎。十位獲獎企業代表在現場分享了各自的美食故事,並表示要堅守食品安全關,刻苦鑽研製作美食,將京郊美食文化發揚光大。

  為了提升京郊美食特色及服務水準,此次京郊美食推廣活動聯合市區餐飲老字號、知名餐飲品牌與京郊餐廳進行“結對子”活動,使市區與郊區美食餐飲店資源互動,共同推介北京美食文化。活動現場,全聚德和錫林塔拉蒙古風情園作為“結對子”企業代表進行了成果展示和分享。

【楊賓】2019“暢遊京郊”金秋旅遊季京郊美食評選結果暨冬季京郊旅遊線路發佈儀式舉行

現場展示

  活動現場開展了牡丹烤鴨現場表演、龍鬚麵抻面表演、切豆花表演、美食品鑒等展示與互動,美食品鑒團對京郊餐飲企業精湛的廚藝讚不絕口,熱烈的氣氛也點燃了廣大市民走進京郊,去京郊享美食的熱情。

  為了滿足市民的冬日京郊休閒度假需求,當天,北京市文化和旅遊局發佈了10條以“溫泉滑雪美食養生遊”為主題的冬季京郊遊線路,涵蓋了京郊冬季豐富的溫泉、滑雪、民宿和美食旅遊資源,為廣大市民冬季乃至2020年元旦春節市民出遊提供了實用的出行指南。

【楊賓】2019“暢遊京郊”金秋旅遊季京郊美食評選結果暨冬季京郊旅遊線路發佈儀式舉行

冬季京郊遊線路發佈現場

  據悉,此次冬季京郊美食線路推廣活動,是北京市文化和旅遊局每年度舉辦的“暢遊京郊”京郊旅遊系列推廣活動之一,旨在加強對京郊旅遊資源的宣傳推廣,進一步擴大“暢遊京郊”品牌影響力,吸引更多市民走進京郊、親近京郊,親身感受京郊旅遊的無窮魅力。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