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中信銀行南昌洪都北大道支行開展防範非法集資宣傳活動

2019-12-13 18:15:06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胡曉萌

      國際在線消息:為進一步提高公眾抵制非法集資的能力,培養正確的投資理念,自覺遠離和抵制非法集資,進而維護社會金融安全穩定,近日,中信銀行南昌洪都北大道支行積極開展了以“遠離非法集資,拒絕高利誘惑”為主題的宣傳活動。

  活動前期,該行認真做好宣傳活動的各項準備工作,利用晨會進行全員金融知識學習,並分頭部署活動宣傳的各項工作。為使活動更具個性化多元化,該行印製了“防範打擊非法集資”宣傳海報、折頁等宣傳用品;製作了“防範非法集資”小視頻,並在網點液晶顯示器反復播放;在營業廳設立“防範非法集資”諮詢臺,為前來辦理業務的客戶提供諮詢服務。

  活動期間,工作人員首先引導公眾了解當前非法集資的特徵,並掌握識別的技巧;其次引導公眾自覺抵制高息集資誘惑,理性選擇投資渠道,悉心維護自身利益安全。為提升宣傳服務效果,工作人員還結合實際情況,精煉概括了非法集資的常見手段,包括:承諾高額回報,編造虛假項目,以虛假宣傳造勢,利用親情誘騙。最後,工作人員通過案例分析更加直觀的將非法集資的危害展現出來,讓公眾真正意識到很多非法集資活動就發生在身邊,提醒公眾遠離非法集資,不能因為貪圖高利息而輕易掉進非法集資的陷阱。

  此次宣傳活動,不僅提高了社會公眾對非法集資的警惕性,而且展示了中信銀行南昌洪都北大道支行積極踐行社會責任的企業擔當。該行表示,將繼續開展豐富多樣的宣傳活動,強化公眾風險意識,提升公眾防範能力,努力為維護金融安全穩定作出更大貢獻。(文 肖斌芳)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