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景德鎮市果業科技創新發展培訓班在浮梁縣舉辦

2019-12-13 18:23:29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胡曉萌

  國際在線消息:為推進景德鎮地區果業産業發展,12月9日,由景德鎮市科技局主辦、浮梁縣科技局承辦的景德鎮市果業科技創新發展培訓班在浮梁縣舉辦。

  培訓班邀請了中國農業科學院鄭州果樹研究所專家楊健給學員授課。來自景德鎮市各縣(市、區)省、市級果業科技特派員,果業種植合作社技術員代表共40余人聆聽了專家的講課。

  楊健給學員講授了《中國果業創新發展趨勢報告》,他從“新時代鄉村振興戰略”“梨生産現狀”“梨産業面臨的困境”和“梨樹標準化生産策略”四個方面為學員講解。國家現代農業桃産業技術體系鄭州綜合試驗站站長朱更瑞,以《助力景德鎮桃産業興旺發達》為題,講述了適用於景德鎮的桃品種和桃産業技術,以及景德鎮桃産業發展定位,開闊了果業發展創新思路。兩位專家通過播放幻燈片,圖文並茂、深入淺出的講解,並和學員互動交流、答疑解惑。

  講課結束後,中國農業科學院鄭州果樹研究所專家一行和學員一起來到蛟潭鎮孫水準的果業基地參觀。(文 吳國慶)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