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讓藝術“公共化” 寶龍酒店藝博會第十站上海臨港再綻光芒

2019-12-16 18:04:09  來源:北國網  編輯:李勝蘭

  第一屆寶龍酒店藝術博覽會魔都再啟航,第十站暨上海臨港藝悅精選酒店樂術周活動於2019年12月13日盛大開幕。超豪華嘉賓陣容強勢助陣,全沉浸式藝術情境、多樣化藝術互動精彩加成,寶龍酒店藝術博覽會將藝術品與家居情境巧妙融合,為魔都愛好藝術的大眾消費者們呈現了一處美好藝術互動空間,在酒店邂逅美好生活。

讓藝術“公共化” 寶龍酒店藝博會第十站上海臨港再綻光芒

  讓藝術“公共化” 活動再獲各界美讚

  第一屆寶龍酒店藝術博覽會自首站青島啟程,全國巡展至此次的第十站,不斷收穫來自藝術行業、市場、媒體乃至政府機構的高度重視及支持美讚。開幕式當天,浦東新區文化體育和旅遊局文化事業處副處長潘昕先生、寶龍酒店集團總經理夏國躍先生等共同出席,揭開了本站上海臨港藝悅精選酒店樂術周活動的序幕。夏總代表寶龍酒店集團對參展藝術家、藝術機構、藝術愛好者及媒體朋友的蒞臨表達了最誠摯的謝意。

  開幕式現場,浦東新區文化體育和旅遊局文化事業處潘昕副處長表示,伴隨國內政策對文化的日益重視,各城市都在積極探索藝術發展新模式。而寶龍酒店藝術博覽會創新性地將酒店(大眾日常生活場景)與藝術(大眾難以輕易接觸的文化),進行巧妙的融合與創意呈現。這不僅引領了一種全新的藝術展出、藝術消費模式,更是進一步實現藝術“公共化”,為每一位大眾消費者、當地城市帶去了全新的藝術氣息,讓每一位當地市民都能近距離接觸到藝術,從而幫助市民提升文化素養。相信這不僅僅是對浦東地區、上海,乃至全國而言,都極大地豐富了城市文化氛圍,是市民美好生活的建設助力者。

讓藝術“公共化” 寶龍酒店藝博會第十站上海臨港再綻光芒

  參展藝術家創新高 情景化藝術消費呈新意

  傳承了前九站的良好口碑及反響,本次上海臨港藝悅精選酒店樂術周活動,集結了多位上海當地知名藝術家及大批全國範圍藝術家傾情參與,本站的參展藝術家數量更是創寶龍酒店藝博會新高,共計53位藝術家及藝術機構,精心挑選並帶來逾千幅國畫、油畫、水彩畫、版畫、書法等多類型藝術佳品,在酒店五樓、六樓的35間客房內進行展出。伴隨寶龍酒店藝博會全國巡展,藝術家們對於寶龍酒店藝術博覽會的信任與支持,於此可見一斑。

  寶龍酒店集團始終堅持貫徹藝術品牌基因,品牌深度挖掘並相信,對於審美品位不斷提升、生活方式日益升級的消費者而言,傳統的博覽會作為藝術常見展出模式,已經遠遠滿足並支撐不了他們的觀賞及交易需求。而寶龍酒店藝術博覽會,作為寶龍酒店集團2019年全新打造的藝術活動,創新性地將藝術品與酒店,這種日常生活情境融合在一起,讓藝術品與家居品生動融合呈現,在突破藝術展陳模式的同時,也創造出了極具新意的情景式藝術消費模式。一位藝術家、多幅主題作品、一處溫馨家居空間,多種藝術互動活動,讓藝術真正地走出了高高在上的“象牙塔”,擺脫曲高和寡、小眾化的固有標簽。讓每一位消費者都可以在看展、欣賞、和藝術家實時溝通的同時,隨時隨地將心動之作帶回家。

讓藝術“公共化” 寶龍酒店藝博會第十站上海臨港再綻光芒

  互動活動多主題 藝術接觸零距離

  在本站樂術周活動期間,著名版畫藝術家金大鵬老師帶來《高貴收藏與廉價投資 -- 藏書票藝博會紀念票原版互動》主題講座,並帶領大家現場製作體驗。還將邀請墨之堂的小朋友們參加少兒書法大賽,屆時將由參展藝術家們現場指導孩子們寫作,並且評選。這次書法友誼賽採用無主題模式,孩子們可任意發揮,表現自己最好的創意。以中國傳統藝術啟迪靈感與智慧,讓傳統藝術走進兒童,感受傳統藝術的魅力。除此之外,寶龍酒店集團王牌藝術活動之一 -- “藝競秀”拍賣活動亦同期多次上演,以親民價為每一位愛好藝術的大眾帶去精選優質藝術佳品。

  2019年終將臨,但寶龍酒店藝術博覽會的巡展步伐將持續前行,12月27日至29日,將在上海閔行寶龍艾美酒店啟程,經典藝術風華、當代藝術探索、精品博覽匯拍、沉浸式藝術互動等4大主題,透過藝術家的視角,共同開啟視覺之旅!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