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執禦應邀出席2019一帶一路文化産業與自由貿易高峰論壇

2019-12-18 14:34:28  來源:消費日報網  編輯:李佳藝

  12月17日,應中國(陜西)自由貿易試驗區、西安市人民政府、陜西省文化和旅遊廳邀請,執禦出席在西安舉辦的2019一帶一路文化産業與自由貿易發展高峰論壇。

執禦應邀出席2019一帶一路文化産業與自由貿易高峰論壇

  執禦應邀出席2019一帶一路文化産業與自由貿易高峰論壇

  此次論壇以“一帶一路文化産業與自由貿易”為主題,邀請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及有關政府代表、國際貿易領軍企業、國內自貿區文化智庫代表、專家學者等,聚焦文化産業與自由貿易,進行深入討論和對話,探索一帶一路文化與自貿融合發展,助推西部大開發和一帶一路建設。

  執禦代表在會上做了“出海致勝、贏在中東”的主旨發言,介紹了執禦踐行一帶一路倡議,發揮中東領軍電商平臺優勢,帶動國內優質供應商與賣家集體出海,構建中東海灣數字生態的情況。關於文化産業與自由貿易融合發展,執禦代表表示,執禦所深耕的中東海灣市場,正經歷深刻的經濟改革、社會開放和文化多元化變革,由此釋放出空前的市場潛力。在執禦所擅長的時尚、家居、電子産品等消費品類方面,挖掘文化産業與電商平臺結合、培育新品類、新品牌的空間巨大。執禦在中東海灣市場,在引領當地消費,文化産業政企資源等方面積累了獨特優勢,願與各界合作夥伴一道,探索“一帶一路”沿線文化産業與數字貿易,數字生態融合發展的新思路、新亮點。

  與會的有關國家外交機構、企業和智庫代表與執禦代表在會議期間進行了深入探討,各方對執禦在中東海灣市場取得的快速發展給予高度評價。國內多家主流媒體對執禦代表進行了深訪。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