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中建三局納米谷項目舉行“只爭朝夕不負韶華”主題黨日活動

2020-01-02 16:53:32  來源:北國網  編輯:葛寧遠

  人勤春來早,萬事日相催。1月2日是2020年第一個工作日,記者來到位於中新知識城南起步區的粵港澳大灣區納米創新産業聚集區項目,熱火朝天的施工場景令筆者振奮:6萬平米的施工現場塔吊林立,車輛來回穿梭,馬達轟鳴,一派熱火朝天的繁忙景象。一台大吊車正將碩大的工字鋼從卡車上卸下。2000余名建設者人聲鼎沸、幹勁沖天,有的在指揮塔吊運輸建材,有的在拆卸腳手架和預製模板,現場忙碌而井然有序。放眼四週,各個建築主體已成型,並全面封頂。在産業用房外立面,工人們正緊張有序開展幕墻作業。

  進入現代化工具式集裝箱辦公區,建設方廣州科學城集團、廣州科信産業投資公司正在現場會議室舉行“不忘初心 牢記使命”的主題教育活動和“只爭朝夕,不負韶華”黨建共建結對活動。活動上參建各方積極發言和表態,建設方支部書記要求各單位必須把“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活動擺在突出的戰略地位,要以飽滿的工作熱情抓好春節前後各項工作銜接,務必做到思路清、任務明、措施準,確保全年工作目標順利實施。建設方董事長作了總結發言,指出2020年是粵港澳大灣區納米創新産業聚集區項目建設的決勝之年和納米産業入戶落地的關鍵之年,要求全體人員做到“只爭朝夕不負韶華,實幹開啟二〇二〇”,各單位以最高建設標準按期建好“中國納米谷”項目。最後,EPC總承包中建三局粵港澳大灣區納米創新産業聚集區項目代表表態發言,表示立即將工作要求傳達到項目各條工作戰線,帶領黨員幹部及項目群眾,繼續搶抓機遇,以抓鐵有痕的韌勁、踏石留印的幹勁、刮骨療毒的狠勁,緊密安排施工任務,加大現場資源調度保障,多措並舉強力推進計劃節點落地有聲。

  2020年,納米産業集聚區規劃建設用地1.1平方公里,按照“一區四園”模式分階段開發建設,包括納米智慧技術科技園、納米生命與健康技術科技園、納米創新能源與環境科技園、納米超級複合材料科技園區四大園區。

  惟其艱難,方顯勇毅;惟其磨礪,始得玉成。2020年,項目團隊始將繼續保持堅如磐石的信心、只爭朝夕的勁頭、堅忍不拔的毅力,以“分秒必爭不放鬆,凝心聚力抓節點”的奮鬥者姿態,在劈波斬浪中開拓前進,為成為國際一流納米産業集聚區奉獻智慧和力量!(通訊員 戴明智 彭玲玲)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