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哈啰,2020”,從一組數據看哈啰出行的發展之路

2020-01-02 16:57:55  來源:北國網  編輯:葛寧遠

  如今的哈啰出行,已經成為共享出行領域裏真正的贏家。

  哈啰出行飛速發展的背後,離不開大數據驅動。成立以來,哈啰出行通過技術驅動出行,同時基於大數據、人工智能、雲計算等實現業務全鏈路運營決策智慧化。

  今天,我們不妨也通過一組數據來看看哈啰出行的發展之路吧。

  2.8億

  2016年,共享單車開始被很多年輕人所接受,並迅速火爆,成為熱門詞語。仿佛一夜之間,共享單車應用的圖標霸滿了整個手機螢幕,各大城市路邊也排滿各種顏色的共享單車。

  哈啰出行也在2016年成立。作為後來者不具備先發優勢,但哈啰憑藉差異化策略、智慧技術驅動的精細化運營、優秀的成本控制能力和極致的用戶體驗,從激烈的共享單車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一躍成為共享單車行業市場和用戶口碑的領導者。

  截至2019年9月,哈啰出行註冊用戶達2.8億,並仍在快速增長中。

  哈啰單車已入駐360多個城市和340多個景區;哈啰助力車也已進入全國260多個城市;哈啰順風車目前覆蓋超300個城市,車主數量逾700萬,乘客發單量破千萬。

  哈啰出行各業務均處細分市場領先地位。

  7874萬

  作為專業的移動出行平臺,哈啰出行秉持“用科技推動出行進化”的企業使命,堅持“綠色低碳、輕鬆出行”的服務理念,為廣大用戶提供覆蓋短、中、長距離的便捷、綠色、經濟的共享出行服務。

  哈啰出行努力緩解城市交通壓力,減少車輛尾氣排放,為智慧城市提供可持續發展的立體化共享出行解決方案。

  3年多來,哈啰單車用戶累計騎行189.8億公里,累計減少碳排放量近147萬噸,相當於植樹7874萬棵。

  20萬

  在整個共享兩輪出行上下游産業鏈中,哈啰出行提供超過20萬個就業機會,直接提供的城市運維崗位有3萬多人,其中15%是40—50歲的人群。

  這是哈啰出行賦能上下游,為社會就業等方面承擔更多的責任。

  如今的哈啰出行,是一家囊括哈啰單車、哈啰助力車、哈啰電動車服務平臺、哈啰換電和哈啰順風車等綜合業務的專業移動出行平臺。未來,哈啰出行將在努力發展自身的同時,推動行業發展,同時積極構建我們賴以生存的美好環境,為為社會做更多。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