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四川宜賓新年第一事 基層送溫暖話發展

2020-01-03 17:21:26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王煥

  國際在線消息(何芳 高學兵 通訊員 何川 王春艷):四川省宜賓市屏山縣是國家扶貧開發工作重點縣、烏蒙山集中連片特困地區重點縣,脫貧攻堅工作及基層困難黨員、群眾的生産生活情況一直是宜賓市委、市政府關心的重點。1月2日,2020年的首個工作日,宜賓市委書記劉中伯上班第一件事,就是輕車簡從前往屏山縣調研指導脫貧攻堅工作和慰問基層困難黨員、困難群眾、退伍軍人和返鄉農民工。

四川宜賓新年第一事 基層送溫暖話發展

  劉中伯(中)與基層群眾親切交流 攝影 何川

  脫貧攻堅,關鍵在産業發展。劉中伯一行首先來到天之華紡織科技有限公司、禾城紡織科技有限公司等企業,詳細了解企業生産經營情況,勉勵大家一定要堅定發展信心,不斷推動産業發展,將企業做大做強。

  在聽取了屏山縣的工作彙報後,劉中伯對屏山縣各級黨員幹部群眾為屏山縣經濟社會發展所付出的努力給予充分肯定,向關心、支持、幫助屏山縣發展的國家科技部、浙江省委、省政府、嘉興市委、市政府、海鹽縣委、縣政府以及派駐到屏山縣的同志表示衷心感謝。劉中伯指出,宜賓市委、市政府一直以來都高度重視屏山縣發展。近年來,在宜賓市委、市政府以及屏山縣各級黨員幹部群眾的共同努力下,屏山縣在脫貧攻堅、社會穩定、産業發展等方面取得了來之不易的成效。同時,屏山縣委提出的未來發展思路具有很強的針對性和操作性,完全符合屏山縣實際。

四川宜賓新年第一事 基層送溫暖話發展

  屏山縣工作彙報會現場 攝影 何川

  劉中伯強調,要堅定不移抓好中央、四川省委重要決策部署落地落實;要堅定不移抓好脫貧攻堅,做好鞏固脫貧攻堅成果的“後半篇”文章;要堅定不移抓好産業發展、重大風險防範、民生改善、從嚴治黨,推動屏山縣經濟社會發展再上新臺階。

  醫療保障解決沒有?家裏的主要收入來源是什麼?還有什麼困難需要組織幫助的?劉中伯一直牽掛著基層困難黨員、困難群眾、退伍軍人和返鄉農民工的生産生活。當天,劉中伯深入定點聯繫村,看望慰問屏山縣基層困難黨員、困難群眾、退伍軍人和返鄉農民工,與他們圍坐一起拉家常、話發展,為他們送去黨委、政府的關懷,致以新年的祝福和問候。

  “隨著家鄉産業的發展,現在的就業渠道更寬了,你們完全可以回到家鄉來發展,這樣既能掙錢又能照顧好家裏。”在看望慰問返鄉農民工時,劉中伯説,“四川省委特別關心農民工,多次安排部署對農民工開展關心、關愛和慰問;宜賓市委、市政府也非常重視農民工工作,出臺了政策支持農民工返鄉創業就業,歡迎大家回到家鄉來發展,利用一技之長助推家鄉建設。”

  宜賓市領導楊俊輝、廖文彬、張平參加調研和看望慰問。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