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外媒記者聚焦亞布力 暢享冬季旅遊獨特魅力

2020-01-08 22:10:05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趙瀅溪

       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消息(于靈爽):1月8日,參加2020“感知冰城”外媒記者聚焦哈爾濱大型採訪活動的外媒記者們走進亞布力滑雪旅遊度假區,深入了解亞布力如何叫響中國滑雪旅遊勝地“金字招牌”。

  亞布力滑雪旅遊度假區管理委員會文化旅遊管理處處長李春偉致歡迎辭,並向外媒介紹亞布力滑雪旅遊度假區相關情況。李春偉介紹,亞布力正按照省市的安排部署,全力打造為期170天的冰雪季,以亞布力冰雪旅遊高品質快速發展,踐行“北國好風光,盡在黑龍江”。

外媒聚焦亞布力 叫響冰雪旅遊“金字招牌”

亞布力滑雪旅遊度假區管理委員會文化旅遊管理處處長李春偉推介亞布力 攝影 劉嘉麗

  “這裡是‘中國的達沃斯、世界的亞布力’,希望各位外媒記者不虛此行,在亞布力體驗獨特冰雪魅力的同時,也留下珍貴的冰雪素材。我們希望通過本次亞布力旅遊産品推介會,可以讓大家進一步了解、關注和支持亞布力,共同助力亞布力的跨越、振興和高品質發展。”李春偉説。

  亞布力滑雪旅遊度假區冬季旅遊産品推介會上,陽光度假村、黑龍江省體育局訓練基地、亞雪集團、廣電國際酒店、森林溫泉以及亞布力滑雪旅遊度假區管理委員會分別向外媒記者們推介亞布力冰雪旅遊特色項目。

外媒聚焦亞布力 叫響冰雪旅遊“金字招牌”

採訪團成員認真聆聽亞布力冰雪旅遊産品推介 攝影 劉嘉麗

  隨著哈牡高鐵的通車,亞布力被納入哈爾濱1小時經濟圈。便捷的交通,讓秀美的亞布力更具吸引力。亞布力滑雪旅遊度假區正以名片效應帶動黑龍江冬季旅遊,實現針對冬季旅遊人群的立體式、交叉式媒介覆蓋,強化“冰雪+旅遊”導向思路,將“冷資源”轉化為“熱優勢”,將“冰天雪地”轉化為“金山銀山”。

外媒聚焦亞布力 叫響冰雪旅遊“金字招牌”

滑雪愛好者在亞布力體驗滑雪 供圖 亞布力滑雪旅遊度假區

  第一次來到亞布力的泰國《Krungthep Turakij》報高級記者Nuntida Pangthong表示,聽完推介會,她對亞布力有了更深入的認識,也更加期待接下來的參觀、採訪。“我相信亞布力之行將是一次非常美妙的體驗。通過介紹,我了解到亞布力四季都很適合旅遊度假。我回國之後也會通過我的報道讓更多的泰國人民認識亞布力、來到亞布力。”Nuntida Pangthong説。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