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隆基成為2020迪拜世博會中國館指定光伏解決方案供應商

2020-01-10 18:29:27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趙瀅溪

  國際在線消息(實習記者 孫東臨):1月9日,隆基綠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隆基)在北京召開媒體見面會,正式宣佈成為2020年迪拜世博會中國館合作夥伴,並被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授予為“2020年迪拜世博會中國館指定光伏解決方案供應商”。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23

  活動現場 供圖 隆基綠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貿易投資促進部世博會事務處副處長方可在現場表示,“中國將以4636平方米的超大自建館形式精彩亮相迪拜世博會。中國館將以‘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創新和機遇’為主題,建築名為‘華夏之光’,外觀取型于中國傳統燈籠,寓意‘光明與未來’。光伏産業是中國一張靚麗的名片,而隆基作為中國光伏産業的領航者,將閃耀世界舞臺,散發華夏之光!”

  據隆基新能源總經理陳鵬飛介紹,隆基以高效單晶組件打造的“光伏地磚”將在2020年世博會中國館亮相。“隆基將竭盡全力為迪拜世博會中國館提供全球領先的光伏能源綜合解決方案。”陳鵬飛表示,該解決方案以隆基單晶組件為核心,深入整合逆變器、支架、匯流箱等配套設備,組成系統解決方案“夢之隊”,實現系統轉換效率、發電量的最優表現;以創新性的“光伏地磚”組件,實現光伏系統與“華夏之光”設計理念的高度融合,將集科技、美觀、時尚于一身的“光伏之路”呈現在世界舞臺。此外,陳鵬飛透露,“光伏+儲能”、“光伏+農業”等光伏綜合應用場景也將融入系統解決方案,為“光伏+”的創新應用注入無限的遐想空間。

  “很高興隆基能經過嚴格的篩選成為2020迪拜世博會中國館指定光伏解決方案供應商,這是對隆基過去20年堅持的最好肯定。”隆基股份副總裁李文學表示,“我們相信參與世博會中國館建設,將對整個光伏産業的發展起到積極的推動作用,將加深社會各界對以光伏為代表的新能源的認識。”

  作為一家太陽能科技公司,自2000年成立以來,隆基為光伏發電事業提供全方位服務,秉承“Solar for Solar”暢想,不僅以技術的變革驅動能源轉型,推動整個新能源的技術革命與行業發展,更以先進的理念堅定光伏産業可持續發展的信心,旨在為全球的綠色、可持續發展貢獻力量。近年來,隆基積極在全球範圍開展業務與合作,在美國、日本、澳大利亞、印度、德國等國陸續設立分公司,至2019年底,其海外市場佔比約為全公司的60%。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