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北京文藝評論家協會成立暨揭牌儀式舉行

2020-01-12 20:12:22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趙瀅溪

(在文中作了修改)北京文藝評論家協會成立暨揭牌儀式舉行  

北京文藝評論家協會成立暨揭牌儀式 攝影 楊賓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楊賓):1月10日,北京文藝評論家協會正式成立,這是北京市文聯加強和改進首都文藝界文藝評論工作、大力推進文聯改革的一項重要舉措。至此,北京文藝評論家協會正式成為市文聯所屬第13個文藝家協會。

(在文中作了修改)北京文藝評論家協會成立暨揭牌儀式舉行

北京市文聯常務副主席陳寧致辭 攝影 楊賓

  北京市文聯常務副主席陳寧表示,文藝評論是推動文藝繁榮發展的重要力量,也是黨領導文藝工作的有效方式。北京文藝評論家協會是壯大北京文藝評論隊伍、繁榮首都文藝評論的有力抓手。市文聯將以協會的成立為契機,進一步團結凝聚首都廣大文藝家和文藝工作者,共同打造有責任、有態度、有鋒芒的北京文藝評論方陣,全面推動首都文藝事業的繁榮興盛。

(在文中作了修改)北京文藝評論家協會成立暨揭牌儀式舉行

陳名傑代表市委宣傳部對北京文藝評論家協會的成立表示祝賀 攝影 楊賓

  在創新文藝評論工作機制方面,北京文藝評論家協會將探索建立簽約評論家制度,發起成立北京高校文藝評論聯盟,加強思想引領。北京還將探索建立文藝理論研究機制,搭建文藝評論課題申報平臺,建立文藝評論觀摩機制,推動文藝評論介入文藝現場,加強評論的時效性與針對性。

(在文中作了修改)北京文藝評論家協會成立暨揭牌儀式舉行

與會領導為文藝評論家頒發北京文藝評論家協會顧問聘書 攝影 楊賓

  此外,北京文藝評論家協會將完善文藝品牌打造機制,整合首都優質文藝資源,推動文藝評論為全國文化中心建設提供更精準的理論服務。發揮文藝評論引導文藝創作的風向標作用,加強文藝評論力度,推進“互聯網+文藝評論”建設,奮力吹響新時代文藝前進的號角。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