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新北洋受邀參加2020中通快遞集團網絡大會

2020-01-19 14:18:01  來源:消費日報網  編輯:葛寧遠

  2020年1月13日,2020中通快遞集團網絡大會隆重舉行,現場中通快遞集團董事長賴梅松作了題為《乘勢而上 擴大優勢 聚勢謀遠 全力開啟中通發展新篇章》主題講話。

新北洋受邀參加2020中通快遞集團網絡大會

  賴梅松指出2019年是中通具有里程碑意義的一年,連續創造兩項世界紀錄,11月11日中通單日攬收量破1億單、訂單量破2億件,11月12日中通年快遞業務量突破100億大關,獨家率先邁入了年業務量超百億的新階段。

新北洋受邀參加2020中通快遞集團網絡大會

  百億單量的背後,除了中通人的不懈努力,關鍵是要依靠技術的力量。賴梅松説,2020年中通快遞將以“數智化”推動企業從領先優勢向絕對優勢和生態優勢轉變,為實現百年中通的“中通夢”而努力奮鬥。

  近十年間,中國快遞業正大步向數字化、智慧化轉型:從智慧化倉庫到自動化分揀系統,從智慧計量設備到最後一公里的智慧快遞櫃……數智化技術已經貫穿物流全鏈路,成為不斷創紀錄的核心引擎。從賴梅松的講話中明顯透露出中通快遞 “數智化”發展的決心。

  作為中通快遞重要的合作夥伴,智慧設備/裝備解決方案提供商新北洋受邀出席了此次大會。新北洋聚焦物流行業,並結合自身在智慧設備/裝備領域長久積累的技術創新和智慧製造優勢,推出了涵蓋物流信息化、自動化、末端配送的整體解決方案。讓我們了解一下新北洋此次帶去的物流行業整體解決方案吧!

  信息化解決方案

新北洋受邀參加2020中通快遞集團網絡大會

  作為信息化解決方案專家,新北洋的電子面單列印産品、高速文檔掃描器等多年來一直在業內廣受好評。而新推出的計泡機系列産品憑藉適應性強、計量準確、反應靈敏等特點贏得了眾多快遞、物流企業的青睞。

  自動化解決方案

新北洋受邀參加2020中通快遞集團網絡大會

  針對快遞行業人工分揀效率低下的現狀,新北洋推出了自動化分揀解決方案。自動化分揀方案集軟硬體于一體,根據分揀場地實際尺寸或業務分揀的具體方式形成適用於每個客戶的完美方案。目前已與京東、通達係等物流企業達成合作,在全國鋪設了近百條環線/直線自動化分揀系統。

  末端配送

新北洋受邀參加2020中通快遞集團網絡大會

  作為豐巢快遞櫃的核心供應商,新北洋智慧快遞櫃憑藉出色的綜合性能和良好的客戶口碑,以及巨大的市場份額,在國內智慧快遞櫃領域已成領軍之勢。另外,新北洋推出的智慧微超系列産品,給出了適用於不同場景解決“最後一公里”難題的新答案。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