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江西智慧旅遊平臺上線

2020-01-19 09:49:45  來源:江西日報  編輯:李玥

  科技賦能,開啟“江西風景獨好”新篇章。1月13日,由省文化和旅遊廳主辦的“雲遊江西”江西智慧旅遊平臺上線發佈儀式舉行。

  “一部手機遊江西”項目建設是2019年省政府工作報告明確的重點工作。在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視下,省文化和旅遊廳充分吸收借鑒省內外經驗,反復研究、反復論證,構建了“一中心、三平臺、一體系”的131總體架構。“一中心”即全省智慧旅遊大數據中心,“三平臺”即監管平臺、遊客服務平臺、宣傳推廣平臺;“一套標準體系”即全省智慧景區建設規範標準。下一步,我省將圍繞打造頂尖智慧旅遊平臺的要求,做好功能完善工作,加快推進“雲遊江西”一體接入“贛服通”。促進公安、應急管理、交通運輸、市場監管、衛生健康、海關等部門支持對接和共享重要涉旅數據,逐步構建起數據支撐、科技引領、業態創新、跨界融合的智慧旅遊服務體系。(記者龔艷平)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