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執禦成功打通跨境電商收結匯新路徑

2020-01-20 17:59:16  來源:消費日報網  編輯:程茜

  日前,中東電商市場龍頭企業執禦(Jollychic)和中國民生銀行杭州分行的跨境電商收結匯業務成功落地。這是民生銀行杭州分行獲國家外匯總局批復開展跨境電商收結匯業務後落地的首筆業務。

  執禦于2017年開始與民生銀行共同探索跨境電商結算便利化方案,在國家外匯管理局的大力支持和浙江省分局的悉心指導下,實現了跨境電商收結匯模式的突破,打通了跨境電商收結匯新路徑。同時,執禦也在積極探索銀行跨境電商供應鏈融資,繼續完善跨境電商生態鏈服務。

  支持貿易新業態和金融服務創新符合國家政策方向,銀行在跨境電商領域提供的綜合服務有利於支持實體經濟發展。執禦在銀行金融服務領域的合作和探索將極大地促進跨境電商行業發展。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