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2020年張家口橋西區新春年俗文化節大年三十啟帷

2020-01-20 16:17:47  來源:北國網  編輯:孫東臨

  品嘗國內外特色小吃,參觀影視劇《張庫大道》真實場景,開展“我在影城當主角”群眾浸入式互動體驗……橋西區新春年俗文化節將在清河影視城啟帷。屆時,“扮演員、賞景點、看演出,嘗美食,品特色”將成為春節期間豐富的“文化大餐”。舉辦日期:1月24日(臘月三十)--2月8日(正月十五)  每日開放時間:10:30--20:00

2020年張家口橋西區新春年俗文化節大年三十啟帷

  今年橋西新春年俗文化節緊緊圍繞“紅紅火火中國年”的主題,把準時代脈搏,引領時代方向,整合文化旅遊資源,在春節期間為市民端上獨具特色的“文化年夜飯”,品味傳統“年味”的香醇。在此期間,市民將感受影視劇《張庫大道》實景體驗,同時可以觀看馬術表演、古裝不倒翁、古裝快閃表演,參與走街竄巷的年俗叫賣等具備傳統文化風情的慶祝活動。在此基礎上,主辦方還將 開展“我在影城當主角”群眾浸入式互動體驗,舉辦“新年我主演”短視頻挑戰賽。同時,影視城裏還有適合孩子們玩耍的動畫片場景還原,並推出互動遊戲“誰是臥底”,“我AI記歌詞”“鏡子鏡子告訴我”等有趣的互動環節。

2020年張家口橋西區新春年俗文化節大年三十啟帷

  此次橋西區新春年俗文化既為市民精心準備了一場“文化盛宴”,也充分展示了文化産業的蓬勃發展。全區依託“影視+文化旅遊”的發展理念,通過發展影視文化産業,帶動促進文化旅遊、健康養生、冰雪産業融合發展,推動橋西由文化資源大區向文化發展強區邁進,打造全市文化旅遊集聚中心。去年,引進戰略投資商,開發建設清河影視基地,實現了當年謀劃、當年開建、當年投用,並且《張庫大道》《我們的隊伍向太陽》兩部電視劇相繼順利完成拍攝,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1月1日,軍事影視峰會在橋西召開,全國一線影視製作大家齊聚清河影視城開啟軍事影視創作論壇,強力推進軍事影視産業發展。下一步電影《地道戰》、電視劇《新版歷史天空》、音畫電影《冰雪禮讚》、網劇《愛在粉雪時光》等多部影視劇將會在橋西清河影視城開拍。

  此次文化節活動是張家口市橋西區推出的“紅紅火火中國年”文化系列活動之一,此外還有“迎新春 送楹聯”惠民活動、文旅康養年貨展、尚峰美食嘉年華、迎新春曲藝喜樂匯等多個文化活動,通過營造“豐富多彩、民俗民韻”的節日盛會,進一步展示城市新面貌,提升橋西美譽度、競爭力和影響力,全力塑造魅力橋西、實力橋西燙金“文化名片”。

2020年張家口橋西區新春年俗文化節大年三十啟帷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