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樂遊豐臺過大年” ——2020到北京豐臺過大年活動拉開帷幕

2020-01-20 15:49:23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李玥

  國際在線消息:1月17日,由北京市豐台區文化和旅遊局主辦的“2020到北京豐臺過大年”活動啟動儀式舉行,標誌著為期40余天的“2020到北京豐臺過大年”活動正式拉開帷幕。

【張琳瑞】“樂遊豐臺過大年” ——2020到北京豐臺過大年活動拉開帷幕

啟動儀式現場

  此次活動作為全年豐台區文化和旅遊局推出的系列活動的重要組成部分,全面整合了春節期間豐台區的文化、旅遊、體育、商業等特色活動。活動將為春節增添濃濃的喜慶氛圍,也將為廣大市民帶去豐富多彩的節日歡樂,助推豐台區文化和旅遊發展在新的一年實現開門紅。

【張琳瑞】“樂遊豐臺過大年” ——2020到北京豐臺過大年活動拉開帷幕

啟動儀式現場

  啟動儀式現場,除了精彩的文藝表演外,還對豐台區春節期間各項活動進行了精彩推介。活動還特別邀請了豐台區對口幫扶地區北京市房山區文化和旅遊局、對口扶貧協作地區保定市淶源縣文化廣電和旅遊局,以及當地的文化旅遊企業對各自的文化旅遊資源進行了現場推介,共啟區域文旅合作新篇章。

  據悉,此次“2020到北京豐臺過大年”活動以“樂遊豐臺過大年”為主題,共分為“迎新春——溢彩繽紛過大年”“戲冰雪——樂享冬趣過大年”“看大戲——文化薈萃過大年”“享豐味——歡歡喜喜過大年”四大版塊共15項特色活動,精彩紛呈、年味十足。

【張琳瑞】“樂遊豐臺過大年” ——2020到北京豐臺過大年活動拉開帷幕

豐台區新春特色活動

  春節期間,以“環球風 過大年”為主題的2020北京世界公園“環球新春大拜年”活動將於1月25日至2月23日在公園內精彩上演。夜遊觀光是本次活動的最大亮點,將凸顯出新、奇、炫、酷、美、幻六大特色,還將有非洲鼓舞鬧新春環球迎春花車大巡遊、環球狂歡大舞臺、非遺打鐵花等極富異域風情的精彩演出陪廣大遊客度過一個歡樂祥和的新春假期。

  “來南宮,過大年,南宮新春多彩遊園”活動將於1月26日(大年初二)在南宮世界地熱博覽園開啟。近萬隻紅彤彤的燈籠,各式各樣的新年元素將南宮旅遊景區裝點得生動多彩。活動期間還將推出民族歌舞、民俗、美食、遊園等多種活動。遊客還可以到南宮民族溫泉養生園度假。

  【張琳瑞】“樂遊豐臺過大年” ——2020到北京豐臺過大年活動拉開帷幕

遊客參與雪上活動

  冬天,冰雪活動必不可少。在北京歡樂水魔方嬉水樂園的第五屆冰雪嘉年華中,遊客不僅可以體驗到“超級滑道”、城堡式冰滑梯、雪上飛碟等眾多雪上娛樂項目,還可以觀賞到百米長的冰瀑長廊、迷你雪鄉及霧凇等眾多景觀和“七個小矮人”的冰雪童話表演。萬龍八易滑雪場將繼續為遊客帶來絢爛多彩的浪漫夜場活動。此外,南宮旅遊度假區、長辛店鎮、二七廠1897科創城、綠野仙蹤郊野樂園、飛象冰球俱樂部等地也將推出豐富多彩的冰雪娛樂活動。

  大年初二,“戲韻動京城”第三屆京津冀戲曲院團新春演出季將在中國評劇院拉開帷幕,來自京津冀三地的多家優秀戲曲院團將在這裡表演京劇、評劇、河北梆子、崑曲等各種精彩劇目。豐台區文化館、2020世界花卉大觀園新春遊園會、北京汽車博物館等地也將推出各種新春文化活動。遊客還可以到方莊等美食街品嘗美食,也可以到豐臺萬達廣場、槐房萬達廣場、西鐵營萬達廣場等商圈購置年貨。

  這個春節,帶上家人,約上朋友,到北京豐臺過大年吧!(供稿 文/圖 北京市豐台區文化和旅遊局)

>相關新聞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