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金鼠納福 育學園春節視頻《新春育兒百事通》如期而至

2020-01-21 16:10:57  來源:消費日報網  編輯:李玥

  2020年的元旦雖然只有一天假期,但好在春節的7天長假即將到貨。

  今年的春節長假比往年來得早了一些,1月24日就是除夕夜。面對春節家庭聚會上七大姑八大姨的“靈魂拷問”和“花式逗孩子”,你準備好了嗎?

  乙亥豬年歲末,庚子鼠年來到。在2020年的除夕這一天,由育學園推出的春節特別節目《崔玉濤天天見》又要與大家見面了。

  2020年育學園春節特別節目《崔玉濤天天見:金鼠納福 新春育兒百事通》將在大年三十到正月初六播出,與家長朋友們不見不散。

金鼠納福 育學園春節視頻《新春育兒百事通》如期而至

  《崔玉濤天天見:金鼠納福 新春育兒百事通》在1月24日除夕當天播出,每天推出一期,每期時長3分鐘,將於育學園官方微博、微信公眾號“崔玉濤的育學園”、抖音賬戶“崔玉濤的育學園”等平臺首發。

  該節目是育學園推出的一檔春節期間特別策劃育兒短視頻節目,也是行業內首檔新年行銷節目,目前已連續推出三年,曾與碧浪、舒膚佳、Swisse、康萃樂、戴森等多家知名品牌進行合作。

  今年的春節特別節目由育學園首席健康官崔玉濤醫生及育學園團隊共同出鏡錄製,節目內容更全面,視頻拍攝手法也更加豐富,整體畫面更加童趣溫馨。

金鼠納福 育學園春節視頻《新春育兒百事通》如期而至

  視頻截圖

  節目選題方面,育學園在吸取了去年節目觀眾留言和觀看建議的基礎上,在今年的節目中特別加入了崔醫生問答、“大家一起來討論”等家長最為關心的、最實用、最接地氣的假日期間育兒知識秘籍。那些這些春節期間的育兒小困惑,崔玉濤醫生一次為你盤點解答,同時也為孩子和家長們送去育學園的新春祝願。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