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江西省浮梁縣開展“紅十字博愛送萬家”物資發放活動

2020-01-22 13:13:07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胡曉萌

  國際在線消息:1月19日,在春節即將到來之際,為幫助困難群眾過上溫暖的春節,景德鎮市浮梁縣紅十字會深入偏遠的紅色革命老區——興田鄉程家山村,開展“紅十字博愛送萬家”物資發放活動。

  浮梁縣紅十字會本著發揚“人道、博愛、奉獻”的紅十字精神,看望了程家山貧困老百姓,併為44戶送上了家庭包、大米和食用油等春節慰問品及慰問金。這種關愛困難群眾、送溫暖的活動,深受革命老區群眾的喜愛和歡迎。

  市紅十字會黨組書記俞定珍、市委信訪局副縣級督查專員于秀其、副縣長王筱松和縣衛健委負責人等黨組成員參加了這次“紅十字博愛送萬家”物資發放活動。(文 陳有蘭 吳國慶)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