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中信銀行南昌南京東路支行攜手太平人壽舉辦貴賓客戶回饋活動

2020-01-22 10:33:26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胡曉萌

       國際在線消息:為更好的回饋貴賓客戶,增強客戶黏性,近日,中信銀行南昌南京東路支行攜手太平保險公司異業聯盟,開展了遠離非法集資的財務講座及“鼠”你好看冬日胸針製作活動。

  該活動得到南京東路支行領導的高度重視,從前期客戶邀約到會場佈置、活動內容,該行行長均親自指導監督,全員參與活動佈置,活動現場座無虛席。

  活動前期邀約12名客戶參加,實際到場11位客戶,現場通過有獎問答、PPT展示、手工製作等形式提高了客戶的參與積極性、營造了良好的氛圍。

  活動現場由中信銀行工作人員介紹該行最新零售産品並宣導“遠離非法集資 拒絕高利誘惑”金融消保知識,該行工作人員引用了大量案例,告知客戶非法集資的表現形式、主要手段,並告知客戶如何遠離非法集資,如何珍惜自己的辛苦錢,讓客戶對消保知識有一定了解。而後由保險公司講師進行財富産品介紹,太平保險公司講師從資産配置角度進行保險理念傳遞,現場客戶聽的非常入神,並且對産品也是提出了自己的建議,現場氛圍良好,客戶積極地對所述産品進行了詢問,並在歡快的氣氛中開始了胸針手工製作的活動。

  中信銀行南昌南京東路支行堅持每週開展貴賓客戶沙龍活動,為了保證效果,每場活動均至少提前一週明確活動主題、策劃活動方案、落實活動流程。

  該行表示,今後將定期開展富有特色的微沙活動,做好客戶服務工作的同時提升客戶的消保知識防範意識!(文 吳天虹)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