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江西省萬年澤豪農業公司董事長方向飛走訪蘇橋鄉南溪敬老院送溫暖

2020-01-22 13:05:47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胡曉萌

  國際在線消息:暖暖新冬意,濃濃敬老情。為弘揚中華民族敬老愛老的傳統美德,營造敬老愛老的社會氛圍,切實增強老年人的獲得感和幸福感,1月21日,江西省萬年縣萬年澤豪農業公司董事長方向飛一行人帶著慰問金和慰問物資來到蘇橋鄉南溪敬老院,開展走訪慰問公益活動。蘇橋鄉黨委書記吳子武,蘇橋鄉副書記、鄉長葉敏,縣工信局相關人員陪同走訪。

  活動現場,愛心企業家方向飛與老人們熱情交談,為老人們送上5000元慰問金及物資,並致以新春問候和祝福,他用樸實而真誠的行動表達著對老人們的關愛。

  老人們激動地説:“感謝方總這樣的好心人,來到敬老院,看望、關心我們這些孤寡老人。”

  方向飛是萬年縣的本土企業家,已連續多年在春節前走訪慰問蘇橋鄉南溪敬老院。方向飛一直堅持回饋社會,他表示將會繼續關注蘇橋鄉南溪敬老院,關心老人們的生活。

  蘇橋鄉黨委書記吳子武表示:尊老、敬老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愛老、助老是全社會的共同責任,非常感謝方總的愛心走訪。希望大家以他為榜樣,積極關心關愛老年人的生活,幫助他們解決實際困難,讓老人們更好地感受到社會的溫暖,使他們老有所養、老有所依、老有所樂、老有所安。(文 陳風華)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