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春節前夕南昌市第三醫院院領導走訪慰問困難職工

2020-01-22 13:16:21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胡曉萌

  國際在線消息:新春佳節來臨之際,為確保南昌市第三醫院困難職工度過一個歡樂、喜慶、祥和的春節,1月19日,南昌市第三醫院副院長吳麗萍、紀委書記羅淩青、工會副主席趙艷及相關部門同志開展節前走訪慰問活動,為南昌市第三醫院職工葉露、譚燕飛送去慰問金並致以新春的問候和祝福。

春節前夕南昌市第三醫院院領導走訪慰問困難職工

院領導在困難職工家中走訪慰問 攝影 熊倪 

  走訪中,院領導耐心細緻地詢問職工家庭情況、工作情況和存在的困難,鼓勵職工及家屬要戰勝眼前的困難,對未來保持積極樂觀的心態。走訪慰問葉露同志時,院領導代南昌市教科文衛體工會領導轉達了對她的關心與問候,並把上級工會的慰問金送至葉露手中,叮囑她要安心養病,保持良好的心態,同時祝願她家庭幸福,吉祥如意!面對組織帶來的深切關懷和幫助,困難職工們表達了深深的謝意。

  春節前夕走訪困難職工是南昌市第三醫院關懷困難職工的重要舉措之一。院工會一直以來把為職工辦實事、辦好事作為工作的基本要求,積極主動為民解憂,尤其是對困難職工積極關心和幫扶。此次走訪慰問,不僅把溫暖和體貼送到了困難職工的心裏,還幫助她們解困難、渡難關,為構建醫院和諧穩定的發展環境發揮了職能作用。(文 熊倪)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