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南昌市第三醫院開展春節走訪慰問活動

2020-01-22 13:17:36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胡曉萌

  國際在線消息:1月20日上午,南昌市第三醫院全體領導班子成員分別帶隊走訪慰問了醫院老幹部、老同志、援疆醫務人員及部分黨員幹部,向他們致以節日的問候,送上醫院的關懷。

  慰問組一行人在老同志家中詢問了老人的身體和生活狀況,向他們介紹了醫院的發展情況。老同志們由衷感謝醫院的關懷,對醫院的持續發展感到欣慰,表示將一如既往地關心醫院發展,積極建言獻策。走訪過程中,慰問組還看望了部分黨員幹部,囑咐他們努力工作的同時,注意勞逸結合。一句句關懷的話語,像冬日暖陽,溫暖了大家的心,拉近了彼此間的距離。援疆醫務人員萬洪波表示,將繼續發揚“敬佑生命、救死扶傷、甘於奉獻、大愛無疆”精神,把收穫與經驗運用到返院後的工作中,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守護患者的健康。

  一直以來,南昌市第三醫院領導高度重視幹群家訪工作,使走訪慰問活動成為凝心聚力的暖心工程。(文 郭盈盈)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