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江西省南昌縣(小藍經開區)重金徵集發展“金點子”

2020-01-23 16:07:15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胡曉萌

  國際在線消息:近日,為進一步解放思想,凝聚民智,奮力推動縣區經濟社會各項事業蓬勃發展,南昌縣(小藍經開區)面向全社會公開徵集經濟社會發展“點子”,如果你有好“點子”,可在4月30日前向該縣(區)投稿。

  據了解,此次“點子”徵集內容廣泛,可提出未來五年,在“十四五”規劃、縣區一體、城市定位、空間拓展、交通佈局、産業規劃、生態文明、文化挖掘、鄉村振興、民生保障、社會和諧、黨的建設等方面的意見和建議;也可結合縣區實際,提出針對當前縣區各項重點工作,特別是在做實民生、做強産業、做美城市、做深改革、做活開放、做足創新、做優生態、做好“六穩”、做新治理、做強黨建等方面的意見和建議;同時,也可提其他方面的意見建議。

  “點子”內容要求原創,一事一議,科學合理,富有創意,針對性和可操作性強;既可以是策論性的文章(以1000字左右為宜,原則上不超過2000字),也可以是一句話的“點子”。投稿時須註明單位、姓名及聯繫方式。為鼓勵公眾積極參與,南昌縣就此次活動設置了豐厚的獎品,凡參與“點子”網絡投票徵集的市民,均有機會獲得一定形式的獎勵。(文 魏雪)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