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58同城本地生活服務業務6大扶持措施 幫助中小商家渡難關

2020-02-06 15:09:45  來源:北國網  編輯:葛寧遠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企業的正常經營也受到了影響。為解決企業面臨的困境,彰顯58同城社會責任擔當,58同城本地生活服務業務為全國商家提供超過億元的扶持政策,對商家免費開放全部線上行銷課程。

58同城本地生活服務業務6大扶持措施 幫助中小商家渡難關

  具體措施方面,58同城本地服務業務針對全國網鄰通會員,在2月新簽、續費、充值達到一定金額的會員商家延長1個月會員時長,針對湖北省符合條件的會員商家延長2個月。58同城網鄰通會員權益,包含豐富多元的專業服務,涉及推廣服務、商機服務、保障服務、賦能服務、財稅服務等,助力企業提高行銷能力。同時,為更好助力商家渡過難關,提高商家行銷能力,58同城本地生活服務業務還向全國商家免費開放全部行銷課程,可通過58商家通APP免費觀看全部300余節精品行銷推廣課。

  值得一提的是,58同城還為所有湖北本地服務會員企業投保3個月員工意外險保險保障,針對符合條件的員工,在工作期間因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或意外事故造成身故或傷殘情況,保險公司將予以最高30萬元的保險賠償金。

  此外,作為58同城品質生活主打的“到家精選”業務,也正式發佈在2月29日前佣金全免的措施(除搶單神器外)。58同城推出的“到家精選”,打通了搬家、保潔、月嫂等15大品類的優質生活服務商戶深度合作,所有加入58同城“到家精選”的商家需要通過58企業資質認證、繳納保障金、完成視頻培訓等審核流程,並通過在線考試,為消費者提供全方位的品質生活服務。對於受疫情影響較重的武漢市則免全部佣金至3月31日。

58同城本地生活服務業務6大扶持措施 幫助中小商家渡難關

  此外,為解決中小商家自身業務與線上聊生意無法兼顧的難題,58同城本地服務向全國符合條件的商家贈送1個月的微聊代運營服務,湖北省贈送3個月。微聊代運營服務由58同城覆蓋全行業品類150余名專業、敬業的客服團隊,為每一位合作商戶提供微聊代回復及有效商機反饋。收到消費者的微聊消息後,企小幫將在1分鐘內應答回復,以最快速的反應,及時與消費者進行溝通。

  同時,58同城還向商家贈送58部落權益,對全國符合條件的商家贈送1個月58部落權益,湖北省贈送3個月。結合58同城本地化生活服務優勢,作為內容社區的“58部落”將主動權賦予用戶,深度探索用戶線下生活行為,從而持續優化、迭代産品服務體驗,更好服務商家。

  58同城正以實際行動擔負起企業社會責任,彰顯58同城的大愛,相信一定能幫助廣大商戶企業渡過難關。同時,呼籲廣大社會各方共同扶持企業發展,在疫情有效控制的基礎上,加快恢復産能,共同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