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58同城上線防疫物資企業急聘專場 開闢招聘綠色通道助企招聘

2020-02-07 17:31:03  來源:北國網  編輯:葛寧遠

  隨著全國疫情防控的深入推進,各地醫療防護物資面臨緊缺,眾多生産企業復工人員不足。針對這一現狀,2月6日,58同城緊急啟動防疫物資企業急聘專場,在58同城網站、APP、中華英才網APP同時上線,開闢防疫物資企業招聘特殊綠色通道。與此同時,58部落也通過社區話題,為防疫物資企業急聘專場導流賦能,激勵廣大求職者齊心抗擊疫情。

58同城上線防疫物資企業急聘專場 開闢招聘綠色通道助企招聘

踐行企業社會責任,精準匹配防疫物資企業招聘需求

  面對武漢、黃岡等多地醫療物資、防護用品告急的情況,58同城開設防疫物資企業急聘專場,能有效匹配企業用戶需求,及時招募應聘者參與戰“疫”。58同城防疫物資企業急聘專場囊括普工、縫紉工、醫用口罩技術管理員、車間主管、包裝工等多類急招崗位,緊扣防疫用工需求,急招生産及管理人員。目前,這一專場已覆蓋全國10余座城市、近20家一線防疫物資生産企業,精準滿足企業招聘需求。

  作為國民招聘大平臺,58同城積極踐行企業社會責任,通過全平臺大力度為防疫物資企業急聘專場導流,提升企業招聘效率。在58同城網站、APP及中華英才網APP顯著位置進行曝光引流,幫助企業更快進行招聘。

58同城上線防疫物資企業急聘專場 開闢招聘綠色通道助企招聘

聯動服務滿足求職者就業需要,為抗擊疫情提供動能

  為了動員廣大求職者積極參與防疫物資企業招聘,也為應聘者提供豐富的就業崗位,58同城多方聯動,全面滿足求職者需要,併為抗擊疫情提供動能。一方面,58同城通過內部微信、微博矩陣發佈響應招聘聚合信息,吸引更多求職者關注招聘崗位。另一方面,58同城招聘聯合五八公益基金會發起倡議,幫助防疫物資企業緊急尋人,擴大急招崗位社會參與面。

  值得一提的是,58同城招聘協同58部落,發佈#2020年在確保健康安全的情況下,你想從事哪個行業#等社區話題,吸引網友參與話題討論和投票,從而進一步關注58同城防疫物資企業急聘專場活動,為用戶提供更多就業機會。圍繞用戶防疫期間的求職需求,58部落也對疫情期間的行業話題進行了梳理,並歸納總結了用戶就業方向,指明瞭外賣員、司機、家政保潔等生活性服務業的快速發展趨勢,為用戶就業提供指南。

  在疫情防控期間,58同城迅速鎖定企業招聘需求,整合崗位供需資源,使防疫物資生産等招聘企業的“招人難”得到緩解,也讓求職者快速入職,發揮了促就業、穩就業的作用。相信在58同城招聘的資源整合和精準對接下,招聘方和求職者能快速實現人崗匹配,為打贏防疫阻擊戰貢獻力量。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