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58同城薪動節眾多名企海量好職位 同心同城助力返工

2020-02-10 18:18:24  來源:北國網  編輯:葛寧遠

  58同城薪動節活動從2月10日起聯合海量知名企業,為求職者發放返程補貼紅包並提供眾多名企優崗,使用戶在節後疫情期間充分高品質就業,並感受到溫暖貼心的返工擇業體驗。58同城通過薪動節系列活動為求職者通過海量就業機會,同心同城,助力返工。

58同城薪動節眾多名企海量好職位 同心同城助力返工

  從2月10日-3月2日,58同城薪動節第三階段活動將圍繞用戶節後返工擇業需求,聯合順豐、京東、德邦等6000多家知名企業提供多元化的優質崗位。同時,58同城依託技術優勢勾勒用戶畫像,根據用戶需要進行千人千面的崗位推薦,全方位滿足求職者擇業需求。

  在58同城薪動節主會場,三大求職分會場也分門別類地為用戶提供名企熱門崗位。其中,“王牌企業”分會場聯合6000多家知名企業帶來高薪優崗,10家頂尖名企HR將在58同城APP開直播,介紹招聘要求、任職條件、公司環境等求職者關心的內容。用戶可在58同城直播間內直接投遞心儀崗位,並在直播過程中接收名企紅包口令,獲得企業發放的專屬紅包。“行業精選”分會場提供銷售、餐飲、人事行政、普工技工、物流、百貨零售、司機、客服8種熱門行業,求職者可自行切換行業查看下屬崗位,選擇適合自己的行業和崗位。“猜你喜歡”分會場則按照求職者投遞意向,精準匹配5個職位標簽,根據推薦標簽延伸展示名企職位,為用戶帶來千人千面的定制化求職體驗,讓找工作更簡單放心。

  不僅如此,進入58同城APP的58同城薪動節活動頁面後,用戶可選擇前往小聘職場、視頻面試、招聘兼職、職場圈子、VR看企業等多個特色會場。其中,小聘職場會場通過遊戲方式,為求職者發福利,讓參與者天天領“工資”。在招聘兼職會場,用戶可以尋求優質兼職崗位,合理利用時間創造價值。同時,求職者還可以參與職場圈子討論,在圈子中瀏覽紅人帖子,並分享自己的職場故事。在VR看企業會場,用戶足不出戶就能觀看企業辦公環境,深入了解企業情況,為求職打下堅實基礎。此外,線上視頻面試能夠大大節約面試準備時間和溝通成本,打破空間限制,企業和求職者也可自主選擇面試時間段。

  值得一提的是,在58同城薪動節活動中,求職者在尋找工作之餘,還可以獲得明星名企發放返程補貼紅包。求職者登錄58同城APP即可領取隨機金額紅包,單個金額隨機,最高可達5800元,總紅包金額1200萬。

  作為招聘行業的領導者,58同城薪動節以更加喜聞樂見的形式獲得眾多求職者青睞。同時,58同城薪動節還聯合眾多知名企業,為求職者帶來海量優質崗位,充分滿足節後返城擇業需求。隨著58同城薪動節漸入高潮,名企加盟、福利聯動、科技支撐的58同城招聘生態更加豐富和完善,相信在2020年,更多用戶將在58同城求職擇業,找到稱心如意的好工作。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