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三亞將設旅遊推廣局加快推動旅遊業轉型升級

2020-02-19 15:29:39  來源:人民網  編輯:葛寧遠

  人民網三亞2月18日電(宋彤桐)近日,記者從三亞市旅文局了解到,三亞市委、市政府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時,正積極推進三亞市旅遊推廣局設立。三亞市旅遊推廣局將著力履行旅遊推廣統籌規劃、全球市場行銷、特色旅文節慶活動策劃、與航空公司聯合推廣等八大職責,推動三亞旅遊業轉型升級。

  據悉,三亞市旅遊推廣局作為三亞市人民政府依法登記設立的法定機構,擬由三亞市旅遊和文化廣電體育局和10家左右規模較大的重點旅遊企業共同設立理事會,履行出資人和管理責任,並決策各類旅遊行銷推廣重大事項。

  此外,三亞市旅遊推廣局將遵循科學、創新、高效、開放原則,通過打造多語言、專業化的國際行銷推廣隊伍,著力開發境內外客源市場、促進對外交流與合作,積極提升三亞旅遊目的地在各客源市場中的競爭力和知名度,使三亞旅遊業進一步立足國內,面向全球;通過構建國際化、市場化、專業化運營機制,積極探索開放型旅遊推廣新機制、新模式、新途徑,使三亞旅遊業成為高效服務海南國際旅遊消費中心建設的重要平臺。

  三亞市旅文局有關負責人介紹,旅遊推廣局的設立,是三亞市委、市政府在率先發佈《三亞市支持旅遊企業發展十條政策措施》後提前謀篇佈局的又一項重要措施,將為疫情後旅遊市場加快恢復,推動旅遊業轉型升級提供強有力保障。下一步,三亞旅遊推廣局將面向全國進行國際化、專業化人才招募,精心策劃旅遊産品,全面啟動國際旅遊推廣,為三亞打造國際旅遊消費中心先行區發揮引領作用。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