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大美張掖 丹霞奇觀

2020-03-05 09:39:32  來源:新華網  編輯:李佳藝

  大美張掖 丹霞奇觀

  《丹霞屏風》陳廣程攝

  3月1日起,張掖七彩丹霞旅遊景區依據張掖市新冠肺炎疫情聯防聯控領導小組發佈的《關於做好疫情防控全面恢復正常生産生活秩序的通告》正式恢復運營。在控制流量,防止聚集的前提下,已經開始在網上實名制預約購票,每天限流3000人,遊客憑身份證驗證即可入園,提供無接觸服務。據悉,景區在3月1日至15日期間向全國遊客免門票開放。

  張掖七彩丹霞旅遊景區位於祁連山北麓臨澤、肅南縣境內,景區東距張掖市區40公里,北距臨澤縣城20公里,景區總面積50平方公里。以地貌色彩艷麗、層理交錯、氣勢磅薄、場面壯觀而稱奇,其色彩之繽紛、觀賞性之強冠絕全國,有“中國最美的七大丹霞”、“世界十大神奇地理奇觀”、“全球最刻骨銘心的二十二處風景之一”等美譽,現為國家5A級旅遊景區。(陳延特)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