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北京平谷一藥廠日産防疫藥品6噸 開足馬力助戰“疫”

2020-03-12 15:08:51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李佳藝

  國際在線消息:“疫情期間,防疫物資的生産供應不能滯後。我們提前開工,加班加點生産,開足馬力保證産品品質,努力為抗擊疫情做出貢獻。”位於北京平谷區峪口鎮的北京同鶴藥業有限公司總經理張冬堅定地説。

  北京同鶴藥業有限公司與北京同仁堂長期合作,是一家集中成藥生産、加工、銷售為一體的現代化股份制企業。生産的“防風通聖丸”産品被列入《新型冠狀病毒的肺炎診療方案》(試行第五版)。藥廠原日産量為4噸,目前每天生産量可達到6噸,用實際行動為此次戰“疫”進行支持。

  上午8點,同鶴藥業的工人們,在完成體溫監測、填表登記等防疫環節後,開始上崗。廠區員工大部分為平谷當地就業人員,“我和愛人都住在鎮裏,接到公司通知後,恨不得第一時間奔赴到工作崗位上,想為疫情防控盡到一份薄力。”員工胡晨錫説道。

  運輸司機劉岩峰一大清早就在藥廠裝貨:“我們在送藥的路上一直很小心,病人急需用藥,一定要將這批藥安全送到目的地!”每週同鶴藥業都會向北京同仁堂庫房配送一至兩次“防風通聖丸”,目前已配送共計28噸藥物。

  企業所在地峪口鎮,在做好鎮域全面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精準施策,積極助力企業復工復産,制定下發《峪口鎮疫情防控期間企業復産復工工作指南》,指導企業合理安排異地務工人員返崗時間,實行錯峰分批返崗;全面排查全鎮企業員工返鄉返崗、疫情重點地區到訪史以及接觸史等情況,按照行業類別登記,制定相應的人員管控措施。同時建立協調聯絡機制,鎮主管領導帶領相關業務科室多次到現場協助企業制定詳細防控方案和安全生産方案,指導企業落實各項防疫措施,了解企業困難與需求。

  “平谷區商務局、區科信局等單位,為我們送來了《支持疫情防控服務保障企業安全有序復工復産防疫情況下重點企業服務包政策》,峪口鎮政府還為員工們送來了當地三白山村盛産的蘋果,大家都特別感動,我們一定做好生産工作,堅決打贏這場疫情防控阻擊戰!”張冬説。(文 張佳祺)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