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黃山歙縣:包村民警防疫到戶 擒獲口罩詐騙逃犯

2020-03-18 18:52:21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石麗敏

  國際在線消息:近日,安徽黃山歙縣徽城派出所抓獲一名因假賣口罩實施詐騙的外省逃犯。

  2月12日,該案嫌疑人汪某通過聊天工具添加一網友,謊稱自己手中有大量口罩,對方信以為真。2月19日至21日買口罩心切的被害人通過微信、支付寶先後向汪某轉賬4萬餘元用於購買口罩,但付款後汪某一直不發貨,被害人發現被騙後立即向當地公安機關報案。

  2月底,歙縣徽城派出所包村民警許磊發現,轄區居民汪某因假賣口罩實施詐騙正被江蘇宜興警方網上追逃。而這個汪某戶籍地正好是自己包保的村,於是該包村民警就在進村開展防疫宣傳的同時進行了走訪摸排。3月1日晚,經過前期摸排,蹲守在汪某家門口的包村民警一舉將汪某抓獲。目前汪某已被移交給江蘇宜興公安,等待接受法律的制裁。(文/程穎)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