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3月25日起上海虹橋機場出入境航班暫轉往浦東

2020-03-25 15:29:52  來源:中國民航報  編輯:李佳藝

  自3月25日零時起,上海虹橋國際機場暫停所有國際、港澳臺的進出港航班業務,並將虹橋機場此前所有國際、港澳臺航班轉場至浦東機場運營,保留虹橋機場國際、港澳臺航班備降功能。

  通過聯防聯控機制,相關民航單位已經與上海市各部門及聯檢單位落實了保障方案和操作流程,協同做好轉場準備,保障航班轉場工作有序順暢。

  上海浦東國際機場是中國民航出入境客流量最大的航空樞紐,虹橋國際機場則運行部分飛往日本東京羽田、韓國首爾金浦的國際航班,以及部分飛往我國港澳臺航點的地區航班。

  在當前防範境外疫情輸入的關鍵期,上海兩場此前均按照同樣的嚴格標準開展入境旅客防疫。隨著虹橋出入境航班轉往浦東,上海航空樞紐的防輸入工作,將得以進一步集中資源。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