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友愛互助 四川省德陽市向國際友城捐贈疫情防控物資

2020-03-25 11:19:01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李佳藝

  國際在線消息(沈序明):3月20日下午,一箱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物資從德陽啟程,運往歐洲疫情嚴重的意大利。包裝箱上用中意兩種文字寫著“守望相助 共克時艱”的溫暖標語。這是四川省德陽市向國際友城送去的首批飽含愛心的物資。

  連日來,四川省德陽市疫情防控形勢逐漸好轉,實現了確診病例連續30天“零新增”。而在此前的疫情抗擊過程中,德陽市得到了來自國際社會的暖心問候和源源不斷的物資捐贈。德陽市國際友城韓國江陵市、日本東廣島市多次向德陽表達了慰問,江陵市市長金漢根先生曾親自為德陽錄製了抗疫加油視頻,並提出向德陽捐贈韓國高檔特産紅參液,向堅守在抗疫一線的醫務人員致以真誠慰問和崇高敬意。

  投之以桃,報之以李。如今海外疫情迅速蔓延,德陽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的同時,積極向國際友好城市表達關愛和伸出援助之手。近日,德陽市委副書記、市長何禮代表德陽市委市政府和400萬德陽人民向韓國江陵市、日本東廣島市、意大利駐重慶總領事館、德國濟根-維特根斯坦縣、波蘭科寧市發去了慰問信。德陽市向國際友好城市日本東廣島市、韓國江陵市、德國濟根-維特根斯坦縣捐贈的疫情防控物資也將陸續啟程。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