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安徽恢復疫情低風險地區線下招聘活動

2020-03-27 08:56:31  來源:新華網  編輯:李佳藝

  記者日前從安徽省人社廳了解到,當地印發工作指南,正在按照分區分級防控策略部署低風險地區恢復線下招聘活動。

  根據此前印發的《安徽省有序恢復線下招聘活動疫情防控工作指南》,低風險地區人社部門在繼續做好線上招聘工作的同時,經當地疫情防控指揮部同意後,組織公共就業人才服務機構、人力資源服務機構有序開展線下招聘活動。落實人社部門疫情防控的監管責任,強化公共就業人才服務機構、人力資源服務機構疫情防控的主體責任,成立疫情防控工作組,制定線下招聘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應急預案。

  當地強化防控措施。根據相關地區復工復産企業用工需求和求職勞動者特點,公共就業人才服務機構、人力資源服務機構靈活組織小型化、點對點、錯峰式招聘活動,做好活動現場消毒通風工作,採取人員限流措施,對進場人員採用“安康碼綠碼+佩戴口罩+測量體溫”方式進行核驗。人社部門加大對招聘現場防控巡查力度,重點檢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實情況。

  據介紹,若當地相關地區出現重大疫情,公共就業人才服務機構、人力資源服務機構應立即暫停舉辦線下招聘活動,及時向人社部門和本地疫情防控指揮部門報告,並嚴格落實疫情防控措施。

  安徽省人社廳提醒廣大求職者,在做好個人防護的同時,配合公共就業人才服務機構、人力資源服務機構做好亮碼核驗、體溫測量、應急處置等工作,共同維護線下招聘活動良好秩序。(記者陳諾、姜剛)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