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杭州推出百項健康遊特色産品線路

2020-04-01 18:57:17  來源:浙江在線  編輯:程茜

  浙江在線3月24日訊(記者 曾藝 通訊員 李苑) 3月23日,“家門口的健康遊——歡樂遊杭州”活動啟動儀式在淳安縣千島湖秀水廣場舉行。活動現場發佈了杭州精品遊、世界遺産遊、紅色之旅遊等十大主題共100項健康遊特色産品和線路。此次活動是杭州市在疫情防控形勢持續向好情況下舉辦的一次大型旅遊活動,旨在促進杭州旅遊市場復蘇。

  從啟動之日起至今年12月底,杭州還將推出十大系列旅遊活動,加大旅遊市場宣傳引導,吸引市民和遊客積極參與,加快推動全市旅遊行業復興。如“致敬之旅”公益體驗遊,將推出高品質健康旅遊産品線路,組織在本次疫情防控中作出貢獻的醫護人員、一線民警和社區工作者等參與文化旅遊體驗和療休養;“築牢初心”萬名黨員紅色遊,打造以“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為主題的紅色經典旅遊産品,倡導廣大黨員利用黨員固定活動日、雙休日等開展紅色之旅;“牽手青春”愛情之都體驗遊,推廣公交“1314”主題愛情旅遊線路,利用人文山水資源打造婚紗攝影基地,展現杭州作為愛情之都的獨特魅力。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