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揚州世園會主體工程開工 明年4月8日正式開幕

2020-04-09 11:57:10  來源:新華日報  編輯:李玥

原標題:揚州世園會主體工程昨開工

  4月8日,2021揚州世界園藝博覽會迎來倒計時一週年暨主體工程開工。揚州世園會是由國家林業和草原局、中國花卉協會、江蘇省政府共同主辦,揚州市政府承辦的園藝界“奧林匹克”盛會。我國昆明、西安、青島、北京等8座城市已先後舉辦過世園會。

  揚州世園會擬於2021年4月8日—10月8日在儀徵棗林灣旅遊度假區舉辦。為增強參與性、彰顯地域園藝文化特色,揚州世園會共設立74個展園,其中江蘇展區有13個城市展園、10個企業展園;境內展區計劃形成25個城市組團展園;境外展區計劃形成15個城市組團展園。

  2021揚州世園會既注重展覽、比賽、科普等基本功能,也強調會後的可持續利用。倒計時一週年開工的主入口服務建築、中心景觀塔、國際館、演繹館(開閉幕式館)等主體建築,會後即可融入自然主題公園的運營,賦予園藝會更多動感而神奇的體驗。超大型文旅綜合體的運營嫁接,不僅為年過“花甲”的世界園藝博覽會實現創新、突破提供了有益探索,也為揚州旅遊業迭代升級、促進長三角綠色生態一體化發展塑造了示範樣板。(李源)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