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上海迪士尼樂園5月11日起重新開放 附入園要求

2020-05-06 09:07:11  來源:東方網  編輯:李佳藝

  上海迪士尼度假區今天宣佈,上海迪士尼樂園將於2020年5月11日起重新對公眾開放!樂園的重新開放將秉持審慎的原則借鑒迪士尼小鎮、星願公園和上海迪士尼樂園酒店于三月初重新開放的成功經驗並落實強化的健康和安全措施。

  在恢復運營初期,上海迪士尼樂園將實施系列新的運營舉措和流程,包括實行限流、要求遊客提前購票及預約入園;在樂園的排隊區域、餐廳、遊樂項目和其他設施安排安全距離;以及增加衛生消毒的頻次等。

上海迪士尼樂園5月11日起重新開放 附入園要求

  5月8日上午8點起,樂園門票將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官方線上渠道及官方旅遊合作夥伴渠道上重新發售,在恢復運營初期,將實行每日限量發售。

  自5月11日起,上海迪士尼樂園內的大部分景點、遊樂項目、部分娛樂演出以及商店和餐廳將在控制客流量的基礎上恢復運營。一些有頻繁互動的景點和體驗,如兒童遊玩區,以及劇院演出將暫時不對遊客開放。遊客可訪問度假區官方網站及App查看各個景點及娛樂演出的運營安排。

  為了保證安全距離,花車巡遊和夜光幻影秀也將於晚些時候回歸。在此期間,特別的迪士尼朋友隊列演出“米奇和朋友專列”將在每天上演多場,而當夜幕降臨,奇幻童話城堡將上演“傍晚奇妙時刻”,在音樂和燈光下被點亮。備受喜愛的迪士尼朋友們將以全新的方式與遊客們見面。他們將出現在上海迪士尼樂園的各個主題園區,歡迎大家回到這個神奇的地方。但在樂園恢復運營初期,與迪士尼朋友的親密互動以及近距離合影將暫時取消。

  樂園各處都將在迪士尼原有清潔標準的基礎上進一步增加消毒衛生頻次。景點、餐廳和商店都將提供免洗消毒洗手液。

上海迪士尼樂園5月11日起重新開放 附入園要求

  基於額外的措施和流程,在上海迪士尼樂園重新開放時,遊客須了解並遵循以下運營要求:

  提前購買上海迪士尼樂園的指定日門票。現場售票將暫時取消。所有年卡持卡人必須通過度假區官方線上渠道提前預約入園日期和時間。在此“提前預約期”內,非指定日門票不可使用;

  完成購票後,通過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官方線上渠道提前申報每一位遊客的個人基本信息,包括姓名、聯繫電話、身份證件種類和身份證件號碼。提交成功後將收到“上海迪士尼樂園預約碼”,所有遊客在進入樂園前必須出示該預約碼;

  提前註冊“健康信息碼”。遊客在進入上海迪士尼度假區的任一區域時都必須出示“健康信息碼”,持有綠碼的遊客才被允許進入度假區;

  每一位遊客需攜帶在申報時所使用的有效身份證或旅行證件原件,在入園閘機處按要求出示(照片和複印件將不予以接受);

  抵達上海迪士尼度假區時接受體溫檢測;

  在度假區遊玩期間全程佩戴口罩(僅用餐時除外)。

上海迪士尼樂園5月11日起重新開放 附入園要求

  關於年卡:

  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將對上海迪士尼樂園年卡的有效期進行順延,順延天數為該卡在2020年1月25日樂園閉園之日起至樂園“提前預約期”結束日之間所損失的天數。原有效期于2020年1月25日前已截止的年卡,或者在樂園“提前預約期”結束之後購買的年卡,不在順延範圍之內。上海迪士尼樂園非指定日門票的有效期將採取相同的順延政策。度假區將與年卡持卡人和非指定日門票遊客另行溝通具體順延信息,包括票務日曆等。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