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北京延慶:舊縣鎮媯州牡丹園進入最佳賞花期

2020-05-11 15:18:00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李玥

【供稿組圖】北京延慶:舊縣鎮媯州牡丹園進入最佳賞花期

遊客與滿園盛開的牡丹花合影留念 攝影 張延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張鶴軒):5月,適逢春夏之交,延慶區舊縣鎮的媯州牡丹園內九大色系、十大花型的牡丹花進入最佳賞花期。

  延慶區舊縣鎮媯州牡丹園,位於延慶城東北方向12公里,佔地面積528畝,距龍慶峽風景區僅2公里,東鄰綠富隆千畝有機農業示範基地。2009年開始建園種植牡丹,現有牡丹花二百六十余畝,一百多個品種,共10余萬株。培育成熟的七十多個品種競相開放,其中不乏鳳丹、香玉、雪塔、冠世墨玉、烏金耀輝、烏龍捧盛等10余種名貴的稀有品種。園區利用拱棚和遮陰等方法將花期延長至40至50天,五月中下旬進入最佳觀賞期。院內還建有倣古的亭臺樓閣以及十余畝的人工湖泊,可供乘涼小憩。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