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海口獎勵43家旅行社共發放3485萬元獎金

2020-05-22 08:47:59  來源:海南日報  編輯:李佳藝

  日前,海口市旅遊和文化廣電體育局對2019年度海口市旅行社開發客源市場獲政府獎勵企業名單進行公示。據悉,2019年度,海口共有56家旅行社和分社填報了旅行社獎勵系統,經海口市旅文局委託會計師事務所對符合獎勵條件的旅行社和分社提供的行程表、旅遊景點門票、客人入住酒店發票及有關的資料進行審計,核定了43家旅行社將獲得政府獎勵。

  據了解, 依據《海口市旅行社開發客源市場獎勵暫行辦法》,在海南省內具有合法資質的旅行社、分社,通過組織招徠遊客在本市住宿、遊覽、觀光及其他旅遊消費的,均可申請獎勵。獎勵類型分為酒店住宿量獎勵、景區遊客量獎勵、海口一日遊獎勵、高爾夫球場消費年接待量獎勵、電子商務平臺獎勵、島外客源市場海口旅遊行銷推廣活動獎勵六大類。此次公示,除島外客源市場海口旅遊行銷推廣活動獎勵外,其餘5類獎勵均有旅行社獲得。

  據悉,2019年度海口市旅行社開發客源市場獎勵共3485萬元,公示的43家旅行社中有3家旅行社獲得的獎勵金額在400萬元以上,其中海南望海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獲得最高的442萬餘元獎勵。公示時間將持續至5月25日。(記者鄧海寧)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