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第十一屆中華少兒電影配音大賽正式啟動

2020-06-01 10:49:58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李玥

  國際在線消息:由中華全國婦女聯合會家庭和兒童工作部、中國關心下一代工作委員會辦公室、北京市委宣傳部指導,中國電影博物館聯合中國電影家協會共同主辦的“第十一屆中華少兒電影配音大賽”公益活動於2020年6月1日正式啟動。

第十一屆中華少兒電影配音大賽正式啟動

  活動自第一屆舉辦至今,讓孩子們在實踐中學習和了解配音知識,在語言表達、文化積累等方面有了新的提高。依託活動平臺,各地的少年兒童也建立了深厚的友誼,為他們的成長留下了難忘回憶。這項活動也為發展素質教育提供了新思路和新載體,為電影事業的人才培養儲備了後備力量。

  今年活動設立了北京、天津、上海、重慶、河北、內蒙古、河南、貴州、甘肅、廣東、廣西、新疆、西藏、香港、澳門和台灣等16個分賽區,面向7至16周歲的少年兒童,可免費報名、免費參賽;同時向新加坡、澳大利亞、德國等海外地區廣泛傳播,可通過線上方式報名。

  本屆少兒配音大賽將繼續圍繞電影配音主題,堅持讓孩子唱主角,緊跟時代步伐,開拓新思路,發展線上模式,進一步創新提供高品質在線文化服務。活動通過“小影迷愛配音”官方APP,設置線上比賽、講解培訓、配音展示、話題討論、互動打卡等通道,方便少年兒童了解配音、參與比賽、學習交流等;通過配音雲講堂、小話筒課堂、配音大咖秀、才藝小咖秀等活動板塊,依託“小影迷愛配音”、“少兒電影配音大賽”等微信公眾號、短視頻、線上實況等新媒體平臺,向大家呈現少兒配音的豐富內容。

  活動於6月到7月啟動報名和線上講堂,8月到9月開展分賽區線上選拔活動,10月底進行線上總決賽評選,11月部分優秀獲獎小選手將齊聚中國電影博物館展示才藝,收穫快樂。活動全程配合多樣化的新媒體內容帶領小朋友們開啟魅力無窮的聲音世界,讓孩子們在光影童話中追逐夢想、啟迪心智、快樂成長。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