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黃河流域平涼市林草生態扶貧建設項目啟動

2020-06-01 08:49:32  來源:甘肅日報  編輯:李佳藝

  原標題:黃河流域平涼市林草生態扶貧建設項目啟動

  5月28日,黃河流域平涼市林草生態扶貧建設項目在甘肅省平涼市崆峒區龍隱濕地建設現場舉行啟動儀式。此次開工建設的龍隱濕地建設工程規劃面積561畝,主要實施人工湖景觀、濕地建設、山體綠化等內容,建成後將有效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打造水清、岸綠、景美的生態景觀。

  黃河流域平涼市林草生態扶貧建設項目是平涼市著眼黃河中上游涇渭河流域生態綜合治理,利用開發性和政策性金融推進林業生態建設,與社會資本合作實施的林果産業扶貧項目,對改善區域生態環境、加快全市林果産業集約發展、助力黃河流域生態保護和高品質發展將起到重要推動作用。項目概算總投資18.9億元,規劃建設經濟林3.52萬畝、生態防護林1.65萬畝,在平涼中心城區實施涇河沿岸空檔綠化和龍隱濕地修復保護1200畝,由甘肅建投與平涼市惠民公司共同出資成立甘肅建投惠林生態科技有限責任公司作為主體,負責項目建設、管理和運營。(新甘肅·甘肅日報記者朱宇鯤)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