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柏林旅遊局:歡迎遊客重返柏林

2020-07-01 09:43:21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馮宇

  柏林歡迎您回來!漫長的等待終於結束了,柏林正在逐步重新開放。我們期望著遊客們重新回到我們的城市,當然,安全衛生的相關防範措施是必不可少的。也許吸引您前來到訪的是柏林一些經典的打卡勝地,但是這座城市所蘊含的東西將遠遠超乎您的想像。而現在,也許正是探索柏林另一面的最佳時機:其優美的自然風光、廣闊的城市空間以及綠色的環保理念。太多的特色使得柏林獨樹一幟,而其十二個風格各異的城區也使柏林成為一個如此有趣且多元的城市。無論您是熱愛大自然還是運動愛好者,熱衷於觀光風景名勝還是想要探尋米其林星級餐廳,柏林都能夠滿足您的期待。

  遊客們可以通過許多種方式來探索首都柏林:騎車已成為一種新的都市生活方式,也可以選擇乘船觀光。旅客們還可以憑柏林官方的旅遊票卡Berlin WelcomeCard搭乘市內各類交通工具。許多公共場所包括商店、博物館、飯店、酒店和旅行社也再次開放。需要注意的是,各場所應控制其營業時間以實現對人流量的管控,餐廳也應儘量使用室外就餐區且每張餐桌之間應保持適當距離。 您可以從這裡實時獲取柏林市內重新開放的場地信息。到目前為止,柏林積極採取應對疫情的措施,使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為了繼續保持這一良好態勢,每位到訪的遊客都應了解當前柏林在安全衛生方面採取的措施。希望每個人都能安全健康。

  以下是人們應遵守的一些安全指示:

  -人和人之間至少保持1.5m的距離。戶外場所,聚集不得超過六人,或不得超過三個家庭。

  -戶外場所允許家庭和家庭團體間聚集,但各家庭之間必須保持至少5米距離。

  -強烈建議您在公共場所佩戴口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和或進入商店時必須佩戴口罩。六歲以下的兒童不包括在內。儘管人們應遵守以上各項規定,但柏林擁有數量眾多的公園和十二個特色各異的城區,仍可以為前來的遊客提供豐富多彩的休閒體驗。歡迎回到柏林!

  附注:中國遊客們:我們重新開放了柏林旅遊的中文信息網站www.laibolin.com。在這個網站中可以找到精選景點、精彩活動以及其他相關信息。

  來源: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官網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