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以“創新”為翼,金蝶賬無憂榮獲兩項大獎

2020-07-06 15:54:59  來源:北國網  編輯:張琳瑞

  2020年6月26日,中國科學院《互聯網週刊》、中國社會科學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Net研究院、德本諮詢聯合主辦的“2020創新型國家發展論壇”線上發佈會盛大舉行。在大會上,主辦方正式揭曉了金i獎企業獲獎名單,致力以創新帶動代賬企業數字化轉型升級的金蝶賬無憂榮獲2020年度“財稅SaaS領域優質産品獎”與“創新財稅雲解決方案”兩項大獎,本次榮譽獲評除了是對金蝶賬無憂産品的品質認證,更是對其創新力的高度認可。

以“創新”為翼,金蝶賬無憂榮獲兩項大獎

  創新是推動行業升級的助燃器,金蝶賬無憂依託金蝶集團27年的企業管理和13年的財務雲服務經驗的累積,融合雲計算、人工智能、RPA模擬、大數據抓取與分析、虛擬機集群等技術手段,不斷創新,為財稅服務企業量身打造系統的雲解決方案。金蝶賬無憂産品技術研發中心,自成立以來專注于智慧財稅SaaS服務市場,不斷出陳推新,圍繞 “智慧化代賬服務、自動化稅務申報、社交化服務打造、科學化員工管理、可視化財務管理、精細化客戶管理、數字化工商服務、企業口碑提升”8大板塊,秉承“以客戶為中心”的服務價值觀,通過大數據與用戶場景深度融合反哺形成價值閉環,積極推動財稅服務企業的管理革新與業務創新。

  尤其是在2020年,中國企業正在面臨數字化商業世界的巨變,還經歷著疫情這場“大考”。而在疫情期間,不少代賬公司面臨著傳統模式效率低、異地協同難、人員管理無序、無法上門收款等業務痛點,金蝶賬無憂推出“非接觸”式創新雲辦公解決方案,賦能企業高效協同、提效降本,快速助力企業復工復産,幫助眾多企業主在危機中臨危不亂、轉危為機。不少代賬企業管理者已經意識到擁有金蝶賬無憂這般強大的智慧財稅解決方案,是企業長久發展的必要條件。

  據悉,金蝶賬無憂已引領行業超過20000家傳統財稅服務企業成功數字化轉型,其中不乏北京華財、中天會計、頂呱呱集團等業內知名企業,共同賦能200多萬家中微小企業的智慧財稅體系構建,推動中國中小微企業的財稅數字化水準提升。

  金蝶賬無憂認為,傳統的業務模式、管理方式、單體架構正在嚴重阻礙代賬行業數字化轉型,只有更好地利用科技賦能個體,高效協同團隊業務能力,才能激活財稅服務企業的新潛能。因此,金蝶賬無憂將繼續以創新為羽翼,繼續迭代智慧財稅雲解決方案,再創財稅服務行業新標準。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