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長沙將打造“長馬”、“長網”城市名片

2020-07-07 08:40:29  來源:新華網  編輯:李佳藝

  記者從5日在長沙月亮島舉行的賽事簽約儀式上獲悉,長沙將在未來三年多措並舉提高長沙馬拉松、長沙網球公開賽的辦賽水準和賽事品質,打造城市名片。

  據介紹,為不斷提高長沙馬拉松、長沙網球公開賽的專業化水準和國內外影響力,引導更多市民群眾喜愛並參加馬拉松和網球運動,長沙市體育局與長沙市産業投資集團有限公司、長沙體育産業經營有限公司、湖南紅土體育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簽訂了為期三年的合作承辦協議。

  “未來三年,各方將深化合作交流、強化資源整合、做到優勢互補,不斷提高長沙馬拉松、長沙網球公開賽的辦賽水準和賽事品質,真正將賽事打造成為城市的名片、市民的節日。”長沙市體育局局長李平説。

  長沙網球公開賽是長沙市人民政府和長沙市體育局重點打造的品牌賽事,長沙馬拉松創辦于2015年,已逐步從中國田協銅牌賽事升級為世界田徑路跑銀標賽事。(記者譚暢)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