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Simmons席夢思150週年|葉詩文擔任“匠心大使”,共同詮釋用心只做一件事

2020-07-07 11:53:29  來源:消費日報網  編輯:張琳瑞

Simmons席夢思150週年|葉詩文擔任“匠心大使”,共同詮釋用心只做一件事

  時光流轉,Simmons席夢思品牌迎來150週年紀念。值此重要時刻,Simmons席夢思官方宣佈,集奧運冠軍、世界冠軍、世界紀錄于一身的中國首個游泳金滿貫選手葉詩文,擔任Simmons席夢思“匠心大使”。Simmons席夢思的“匠心”延續了150年,葉詩文的“匠心”一直貫穿她的運動生涯,她的加入也為百年品牌Simmons席夢思增添了別樣的青春活力,共同詮釋“用心只做一件事”的品牌理念。

  一個是年少有為、載譽無數的體壇傳奇少女,一個是締造百年傳奇、創造眾多世界級紀錄的床墊品牌。追逐夢想,尋求突破是葉詩文展現給世界的內在魅力,謀求創新,挑戰自我是Simmons席夢思所倡導的品牌精神,二者在精神層面的高度契合,為此次合作創造了無限可能。

Simmons席夢思150週年|葉詩文擔任“匠心大使”,共同詮釋用心只做一件事

  生而不凡,用實力締造傳奇

  對於一個游泳運動員來説,年少成名是最好的上升途徑,15歲的葉詩文在國際泳壇一戰成名,自此人氣高漲、前途無限。“95後第一位游泳世錦賽冠軍”、“世界游泳歷史上最年輕的奧運雙冠王”、“後鯊魚皮泳衣時代第一個打破世界紀錄的女運動員”、“完成大滿貫最年輕的運動員”……這些榮譽和紀錄,都歸於這個初出茅廬的“小葉子”。

  這樣熟悉的成長軌跡,也可以在Simmons席夢思的品牌歷史中找到。1870年,席夢思先生(Mr.Zalmon G. Simmons)以其獨特眼界,在美國創立了Simmons席夢思品牌,創造性地成功推出世界上第一張鋼絲床墊,從此改寫床墊的歷史與人類的睡眠習慣,也開啟了輝煌百年的Simmons席夢思傳奇,在一個半世紀的時間裏,席夢思陪伴著全球無數的人度過了無數個好眠的夜。

  榮耀背後是汗水累加,用心只做一件事

  任何一個體壇明星,都曾經歷過沉浮;任何一個優質品牌,都來源於歲月的沉澱。2012年,15歲的葉詩文驚艷亮相國際泳壇。在倫敦奧運會上,她兩次登上最高領獎臺,並創造了女子400米混合泳世界紀錄和女子200米混合泳奧運會紀錄,三個月之後又在伊斯坦布爾短池世錦賽上斬獲200米混合泳世界冠軍。高光過後,她卻逐漸陷入職業生涯低谷,再次登上世界大賽領獎臺,竟已是七年後的光州世界錦標賽。從一“葉”成名到王者歸來,看似輕而易舉,背後卻是她長達7年的漫長付出,不斷堅守和挑戰自我,遠離紛擾,靜心沉澱,才迎來7年後的厚積薄發,實現最終華麗的蛻變。葉詩文這樣説:“琢磨訓練、鑽研技術,這就是我平常的生活,我把大部分時間都投入到了游泳之中。”洗盡鉛華,“匠心”一詞,未嘗不是葉詩文運動生涯最好的寫照。

  光芒萬丈背後的付出,才是真正的價值所在。猶如Simmons席夢思,作為床墊行業的全球典範,靠的不僅是不斷革新的技術,更離不開精益求精、近乎苛求的匠心工藝。

  自問世以來,基於“創造一個全然放鬆的睡眠情景,提供更健康、舒適的睡眠”的承諾,Simmons席夢思用嚴苛的標準要求自己,對於床墊製造工藝、技術、材質精益求精、反復打磨、不斷革新。專注于所有細節,用近乎苛求的匠人精神,造就超群卓越的品質,成就産品的舒適性與耐久性,最終將Simmons席夢思品牌打造成為行業傳奇。

  匠心,在如今這個快節奏的時代裏,顯得格外矚目。當紛擾的喧囂時刻邂逅內心的專注,這份源於對所從事業的熱愛之心,與凝神靜氣的平和正是當代人所需要的。這正是Simmons席夢思選擇葉詩文作為“匠心大使”的原因所在。

  揮臂前行,目標是下一個冠軍。匠心潛行,目標是下一個傳奇。機會總是留給新時代的強者,懷揣著“匠心精神”的Simmons席夢思品牌在專注“提供更舒適的睡眠”道路上,已經走過了一百五十個年頭。未來,Simmons席夢思將繼續保持著不變匠心,用領先的技術為消費者打造滿意的産品。於此同時,“匠心大使”葉詩文與Simmons席夢思擦出怎樣的火花?她在明年奧運會上會有怎樣出色的表現?讓我們拭目以待!

  關於Simmons席夢思

  I.品牌故事

  作為一個被《辭海》收錄的品牌,並解釋為“一種精製的彈簧鋼絲床”的品牌。席夢思率先在1930年代進入中國上海,其前所未見的洋式軟床與夢幻睡眠體驗,一舉席捲全中國。自那時起,“席夢思”三個字,便成為中國人心中“精緻彈簧床墊”的代名詞。

  人一天有1/3的時間用於睡眠,那這1/3的人生應該是種享受。1870年,席夢思先生(Mr. Zalmon G. Simmons)以其獨特眼界,在美國創立了Simmons席夢思品牌,並在1876年開始生産彈簧床墊,改寫了床墊的歷史與人類的睡眠習慣。

  近150年來,Simmons席夢思已經創造了眾多的世界級記錄,它是彈簧床墊開發的領導者、沙發床的設計者,並率先被美國國家歷史博物館典藏。從上世紀的頂級遊輪鐵達尼號,羅斯福總統夫人、發明家愛迪生、汽車大亨亨利福特、文學家H.G.威爾斯等,甚至傳聞中國的慈禧太后都睡在席夢思床墊上。直至今日,歐洲、亞洲等國家的皇室貴族,以及全球五星級以上的豪華酒店都公認Simmons席夢思床墊一直是世界名流心中的殿堂級床墊。

  “創造一個全然放鬆的睡眠情景,提供更健康、舒適的睡眠”是席夢思對消費者不變的承諾,基於這個使命席夢思持續不懈地創新。經過將近一個半世紀包括機器、技術、材質的不斷革新,以及精益求精、近乎苛求的究極工藝,Simmons席夢思的生産工藝和品質遠遠超越業界的標準,已經成為床墊行業的全球典範。

  集尖端技術、精細工藝和嚴格品質把控于一身,每一張Simmons席夢思床墊都有著設計時尚經典、外形高貴華麗、製造工藝精湛、舒適耐久以及健康環保的眾多特色,是床墊精品中的精品。傳奇從未停止,作為舒適與非凡睡眠的開路先鋒,Simmons席夢思將創造未來世界的夢想美眠。

  II. 品牌信息

  可登陸席夢思品牌中國官方網站查詢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