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匯聚潛江蝦城 織夢中國蝦谷

2020-07-07 13:27:42  來源:消費日報網  編輯:宋姝君

匯聚潛江蝦城 織夢中國蝦谷

  聚焦今夏湖北潛江,第十一屆湖北潛江龍蝦節暨第四屆蝦稻産業博覽會(以下簡稱“一節一會”)將於7月11日-7月12日再次啟航,“潛江龍蝦風”又將席捲全國。

  往回首,“蝦稻共作”立今朝

  2020年,是潛江探索“蝦稻共作”之路的第二十個年頭,二十年前,融合了潛江人民智慧的結晶的全新的蝦稻連作生態養殖模式成功的誕生在江漢平原,潛江人民及政府對它細心呵護、創新培養和嚴格管理讓它不斷的茁壯成長。回顧歷史印記,潛江小龍蝦被列為中國馳名商標、中國百強農産品區域公用品牌、中歐互認證免檢農産品地理標誌産品的“潛江龍蝦”已連續兩年被寫入湖北省政府工作報告,得益於“蝦稻共作”生態養殖技術的成功探索。截至今年,潛江已經成功舉辦了十屆龍蝦節、三屆蝦稻産業博覽會,潛江蝦-稻産業始終保持著業內的國際領先地位,在做好“中國蝦谷”這項任務上潛江絕不三心二意!

匯聚潛江蝦城 織夢中國蝦谷

  創新潮,共築蝦稻産業夢

  作為全國蝦稻産業的領航者,本次博覽會借力“互聯網+”和雲技術等,以線上博覽館展示展銷為主,以線下龍展館展位搭建為輔,搭建展商、觀眾、展品同時在線的非接觸性會展,線上線下共同實現多地同步連線,為企業和展商搭建“雲推介”“雲品鑒”“雲簽約”三大平臺,實現線上VR雲展會+線下會展的“雙向融合”。在這特殊的20週年,本屆博覽會將突破以往傳統模式,再度弘揚潛江蝦稻生態種植文化,呈現一場不一樣的蝦-稻産業博覽會,為全國蝦稻産業優質企業提供品牌聯盟、戰略合作、共建共享、商業交流的高規格展示服務平臺。

  本次博覽會匯聚全國蝦稻産業優質品牌,全面開啟線上直播帶貨,激發全民關注與探索。屆時,將有百位主播親臨線下展會現場為優質商家直播帶貨,淘寶、鬥魚、抖音三大直播平臺官方達人親臨現場為品牌商家直播帶貨;更有超百家主流媒體爭相報道展會盛況,其中國家級媒體將達15家以上,武漢市電視臺、湖北省電視臺、央視二套《整點播報》等媒體亦將在展會期間向公眾展示本次博覽會盛況。

匯聚潛江蝦城 織夢中國蝦谷

  建品牌,實現産業“走出去”

  至2019年底,潛江市成為名副其實的全國“蝦王”,在此背景下,本次博覽會將深挖“潛江龍蝦”的文化價值,匯聚全球視野,展現地方特色,宣揚優質企業,整合容納各方優秀農特資源及旅遊資源,打造具有國際影響力的蝦稻産業盛會,助力産業疫後重振,提升“潛江龍蝦”品牌在全國乃至國際上的影響力和認可度,打造潛江龍蝦國家級品牌,探索農業高品質發展之路,實現潛江蝦稻品牌的共建共享共用,實現從産品“走出去”到産業“走出去”的轉變,推動潛江小龍蝦産業向千億産業邁進,為小龍蝦産業融合發展擔負起領航作用,真正實現“潛江龍蝦 世界共享”。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