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坐著專列遊塞罕壩!京津冀將發出首趟旅遊班列

2020-08-05 08:35:32  來源:新華網  編輯:李佳藝

  記者從中國鐵路北京局集團有限公司獲悉,京津冀首趟旅遊班列將於8月7日發出,遊客可以坐著專列遊覽塞罕壩。

  塞罕壩意為“美麗的高嶺”,是三代塞罕壩人將荒原沙地變為綠水青山的見證。8月的塞罕壩處於一年中最美的季節,一望無際的林海草原,震撼心靈的花海草甸,都是絕佳的旅遊地。

  據中國鐵道旅行社介紹,為做好疫情常態化防控工作,鐵路部門將嚴格按照國家防疫標準和流程,出團前進行體溫檢測,核對健康碼。班列發出前、到達後配備專人對車廂進行全面消毒,全程引導遊客佩戴口罩。列車上還配備了備用口罩、洗手液、消毒濕巾等防護用品,就餐採用分餐制。

  “京津冀”旅遊班列具體開行情況及後續安排,可登錄中國鐵道旅行社官方網站www.crts.com.cn和關注“中國鐵旅集團”微信公眾號了解。(丁靜、李溢春)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